天命 资深会员 #6100 2007-03-2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0楼chamy于2007-03-22 16:02发表的: 不是BB,就是女朋友要的9太……因为没钱了一直没给,给她逼着改了好鞭策自己灌水倒下那大米这几天要多奋斗下的要不你等4月中旬,我给你点BB好了~~~那时候我应该能再出产一个高会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2 2007-03-22 16: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8楼chamy于2007-03-22 16:04发表的:400BB求个普通9太~~应该差不多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103 2007-03-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1楼怪怪于2007-03-22 16:03发表的:嗯。。。对吖。。。就是群没了。。。我还正要问问呢。。哦,那个现在好象换新群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5 2007-03-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1楼chamy于2007-03-22 16:04发表的:是MM就漂亮拉差不多这个意思了,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6 2007-03-22 16: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0楼天命于2007-03-22 16:04发表的:倒下那大米这几天要多奋斗下的.......他不需要那么多的哈
怪怪 资深会员 #6107 2007-03-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6楼asencwx于2007-03-22 15:59发表的:应该不行吧,呵呵,因为我的名字里面就有一个新字,没个旧字哈那叫小新吧。。。年轻
asencwx 超级会员 #6108 2007-03-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4楼chamy于2007-03-22 16:05发表的:她不上论坛的哦,那你自己灌水也是够的
怪怪 资深会员 #6109 2007-03-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77楼天命于2007-03-22 16:00发表的:激动万分啊~~~一边看市场,一边看这里麻.......一心不可二用的。。。
chamy 超级会员 #6111 2007-03-22 16: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0楼天命于2007-03-22 16:04发表的:倒下那大米这几天要多奋斗下的.......谢谢天命拉 不过不用嘎,再买一个就可以交差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2 2007-03-22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9楼怪怪于2007-03-22 16:06发表的:一心不可二用的。。。有的人就是可以的,其实也是迫不得已啊
天命 资深会员 #6113 2007-03-22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06楼asencwx于2007-03-22 16:05发表的:他不需要那么多的哈这个倒也是等那个人买了TX的ID再说卡卡~~~我就怕熟人打借条的卖不了只能送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5 2007-03-22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1楼chamy于2007-03-22 16:06发表的:谢谢天命拉 不过不用嘎,再买一个就可以交差了你女朋友倒卖QQ的啊?要那么多个干什么呢?
天命 资深会员 #6116 2007-03-22 16: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1楼chamy于2007-03-22 16:06发表的:谢谢天命拉 不过不用嘎,再买一个就可以交差了哦哦有需要你找我就可以了~~卡卡现在我也还有点反正现在也没有人卖7无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117 2007-03-22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1楼chamy于2007-03-22 16:06发表的:谢谢天命拉 不过不用嘎,再买一个就可以交差了看来我的网络太RP了呢
怪怪 资深会员 #6118 2007-03-22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95楼asencwx于2007-03-22 16:03发表的:呵呵,我不知道哈,我不是的那个看市场的家伙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119 2007-03-22 16: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113楼天命于2007-03-22 16:07发表的:这个倒也是等那个人买了TX的ID再说.......呵呵,这个还是不要的哈,因为数目不是很少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