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020 2007-03-22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6楼天命于2007-03-22 15:45发表的:呵呵,我卖给一个人的就是那个卖TX,ID的斑竹哦,那也可能就他买得起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6021 2007-03-22 15: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6楼天命于2007-03-22 15:45发表的:呵呵,我卖给一个人的就是那个卖TX,ID的斑竹哦,那也可能就他买得起了
天命 资深会员 #6022 2007-03-22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7楼asencwx于2007-03-22 15:45发表的:我是买不起的哈,好像转正也就1000不到吧1000能买到的话,有几个我收几个好了~~~那个比7无贵啊只是我运气好1W给我收到一个转正的再加我出高会的,3W5也可以了,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6023 2007-03-22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19楼天命于2007-03-22 15:46发表的:不是吧~~~10楼.......嘿嘿,但灌的人不是很多啊,应该不会超过20个吧
天命 资深会员 #6024 2007-03-22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46发表的:哦,那也可能就他买得起了呵呵,我在等他把手上的ID卖掉我再倒卖给他呢
chamy 超级会员 #6025 2007-03-22 15: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2楼天命于2007-03-22 15:47发表的:1000能买到的话,有几个我收几个好了~~~那个比7无贵啊只是我运气好1W给我收到一个转正的.......我晕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6026 2007-03-22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2楼天命于2007-03-22 15:47发表的:1000能买到的话,有几个我收几个好了~~~那个比7无贵啊只是我运气好1W给我收到一个转正的.......哦,原来那么贵的哈,怕怕
天命 资深会员 #6027 2007-03-22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3楼asencwx于2007-03-22 15:47发表的:嘿嘿,但灌的人不是很多啊,应该不会超过20个吧原来是这样啊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6028 2007-03-22 15: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4楼天命于2007-03-22 15:47发表的:呵呵,我在等他把手上的ID卖掉我再倒卖给他呢嗯,好像让我浪费了几个了,现在都没有YY了
guanyu 超级会员 #6030 2007-03-22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03楼asencwx于2007-03-22 15:42发表的:靠,我随便就能中,你夸什么夸啊你这个败家东西还好意思说?那你怎么不去?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1 2007-03-22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7楼天命于2007-03-22 15:48发表的:原来是这样啊呵呵嗯,那不是水区,人不会很多的
天命 资深会员 #6032 2007-03-22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8楼asencwx于2007-03-22 15:48发表的:嗯,好像让我浪费了几个了,现在都没有YY了在你们手上是废号到我这里能成宝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3 2007-03-22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0楼guanyu于2007-03-22 15:49发表的:你这个败家东西还好意思说?那你怎么不去? 靠,那还是要点技术的,每天都有的吗?
天命 资深会员 #6034 2007-03-22 15: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49发表的:嗯,那不是水区,人不会很多的有MY都没有人去啊看来都和我一样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5 2007-03-22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2楼天命于2007-03-22 15:49发表的:在你们手上是废号到我这里能成宝.......好像都咔嚓了吧,都没转正就自己咔嚓了
chamy 超级会员 #6036 2007-03-22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29楼天命于2007-03-22 15:48发表的:大米晕什么啊~~~我在等机会嘿嘿羡慕你有钱收ID~~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7 2007-03-22 15: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4楼天命于2007-03-22 15:49发表的:有MY都没有人去啊看来都和我一样了呢是啊,但有时聊的东西都是看不懂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6038 2007-03-22 15: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036楼chamy于2007-03-22 15:50发表的:羡慕你有钱收ID~~你的钱都用来升级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