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900 2007-03-22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5楼chamy于2007-03-22 15:16发表的:改了啊~~~啊~~啊~~~看看~~~可以了啊恭喜下大米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1 2007-03-22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7楼天命于2007-03-22 15:17发表的:呵呵,这个也对啊~~~我现在对论坛基本无所求了.......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转正呢?
天命 资深会员 #5902 2007-03-22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9楼chamy于2007-03-22 15:17发表的: 拉拉~~ 拉拉~~ 终于拿回我的男儿身证明呵呵,这个还这么在意啊我是无所畏的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3 2007-03-22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9楼chamy于2007-03-22 15:17发表的: 拉拉~~ 拉拉~~ 终于拿回我的男儿身证明看看什么时候我也去转正了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904 2007-03-22 15: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8发表的:需要什么条件才能转正呢?好象我素做搬运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5 2007-03-22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2楼天命于2007-03-22 15:18发表的:呵呵,这个还这么在意啊我是无所畏的拉嗯,好像我是一直没转的
chamy 超级会员 #5906 2007-03-22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7楼天命于2007-03-22 15:17发表的:呵呵,这个也对啊~~~我现在对论坛基本无所求了.......能有个人聊天就行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907 2007-03-22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3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8发表的:看看什么时候我也去转正了吧小新也想改性别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908 2007-03-22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4楼天命于2007-03-22 15:18发表的:好象我素做搬运的~~~呵呵,我的网络不好,干不了这个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909 2007-03-22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6楼chamy于2007-03-22 15:19发表的:能有个人聊天就行了~~呵呵,我混点钱买两个漂亮点的7无~~~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0 2007-03-22 15: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6楼chamy于2007-03-22 15:19发表的:能有个人聊天就行了~~是啊,所以我才会在这啊
chamy 超级会员 #5911 2007-03-22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2楼天命于2007-03-22 15:18发表的:呵呵,这个还这么在意啊我是无所畏的拉 这个不能马虎~~像了了那样还真麻烦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2 2007-03-22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9楼天命于2007-03-22 15:19发表的:呵呵,我混点钱买两个漂亮点的7无~~~哦,还是有点目标的,我就不知道有什么目标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913 2007-03-22 15: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8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9发表的:呵呵,我的网络不好,干不了这个的这个也要有资源才行没有资源做这个难就一个字那里抢传,比LY的难度都大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4 2007-03-2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1楼chamy于2007-03-22 15:20发表的: 这个不能马虎~~像了了那样还真麻烦呵呵,了了好像不是保密的哦,他本来就是GG的一直在那里的,但怎么看怎么想哈
chamy 超级会员 #5915 2007-03-2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09楼天命于2007-03-22 15:19发表的:呵呵,我混点钱买两个漂亮点的7无~~~我要混点钱再买个8太的给人~~
天命 资深会员 #5916 2007-03-2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1楼chamy于2007-03-22 15:20发表的: 这个不能马虎~~像了了那样还真麻烦呵呵,那个到是啊我素天生的无所畏拉随便主义者
chamy 超级会员 #5918 2007-03-2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0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9发表的:是啊,所以我才会在这啊FYQ最好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5919 2007-03-22 15: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913楼天命于2007-03-22 15:20发表的:这个也要有资源才行没有资源做这个难就一个字.......那也是,我就有个LY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