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 资深会员 #5880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63楼天命于2007-03-22 15:09发表的:这个就不清楚了哦 很少水的呢.......我也没搞清楚。。。哎。。糊涂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1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2楼chamy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我的性别还是保密……改不了 换个风格就可以修改了
chamy 超级会员 #5882 2007-03-22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1楼天命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3号吧~~~忘记了那时候如果知道这个ID这么值钱,我拼了老命也要注册N个出来哈哈~~~等以后还有开发了再注册,不过就不知道还值不值钱
chamy 超级会员 #5884 2007-03-22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4楼怪怪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冬天刚过。。。感觉好多了。。。 我是南方,还是受不了10度
天命 资深会员 #5885 2007-03-22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6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不太可能的,那个时候应该是极度的卡的呵呵~~~这个倒也是啊
chamy 超级会员 #5886 2007-03-22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1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3发表的:换个风格就可以修改了真的?我马上试试
天命 资深会员 #5887 2007-03-22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4楼chamy于2007-03-22 15:14发表的:我是南方,还是受不了10度10度我就能适应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888 2007-03-22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2楼chamy于2007-03-22 15:13发表的:哈哈~~~等以后还有开发了再注册,不过就不知道还值不值钱估计不太可能开放的了,要的话就去自荐一个试试看
天命 资深会员 #5889 2007-03-22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2楼chamy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我的性别还是保密……改不了 不是吧我看别人都能修改的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0 2007-03-22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7楼天命于2007-03-22 15:15发表的:10度我就能适应了呢~~~应该可以的吧,只要不要低于5度,还是可以接受的
怪怪 资深会员 #5891 2007-03-22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2楼chamy于2007-03-22 15:12发表的:我的性别还是保密……改不了 注册的时候没填就不能改了吧。。。我的也是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2 2007-03-22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1楼怪怪于2007-03-22 15:15发表的:注册的时候没填就不能改了吧。。。我的也是可以的,换个风格就可以了
怪怪 资深会员 #5893 2007-03-22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79楼天命于2007-03-22 15:13发表的:你东北哪的呀~~~看来不是吉林就是辽宁了真聪明。。。俺吉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6 2007-03-22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3楼怪怪于2007-03-22 15:16发表的:真聪明。。。俺吉林的呵呵,那边也不会很冷了吧,现在
天命 资深会员 #5897 2007-03-22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88楼asencwx于2007-03-22 15:15发表的:估计不太可能开放的了,要的话就去自荐一个试试看呵呵,这个也对啊~~~我现在对论坛基本无所求了在这里收取几个废号的YY,ID玩转正拿来卖
asencwx 超级会员 #5898 2007-03-22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95楼chamy于2007-03-22 15:16发表的:改了啊~~~啊~~啊~~~看看~~~呵呵,是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