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760 2007-03-22 14: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59楼chamy于2007-03-22 14:42发表的:消息还在,要去时再看了呵呵,这个有可能的呀趁现在多研究啊这个佛学也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chamy 超级会员 #5762 2007-03-22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0楼天命于2007-03-22 14:44发表的:呵呵,这个有可能的呀趁现在多研究啊.......那我还不得出家去才行……
天命 资深会员 #5764 2007-03-22 14: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2楼chamy于2007-03-22 14:45发表的:那我还不得出家去才行…… 研究那个又不要出家的
chamy 超级会员 #5766 2007-03-2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1楼天命于2007-03-22 14:44发表的:只要这里水区不断水我也不会去番茄的如果FYQ这里也像FQ有个关于车的版就好拉~~
天命 资深会员 #5767 2007-03-2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6楼chamy于2007-03-22 14:46发表的:如果FYQ这里也像FQ有个关于车的版就好拉~~可以去申请一个的呢呵呵
chamy 超级会员 #5768 2007-03-22 14: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3楼天命于2007-03-22 14:45发表的: 感觉现在7***都一直的涨个不停啊汗哦是啊~~买得起的就8位!
chamy 超级会员 #5770 2007-03-2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4楼天命于2007-03-22 14:45发表的:研究那个又不要出家的感觉出家要好些……有相关专业的大学应该很少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771 2007-03-22 14: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68楼chamy于2007-03-22 14:46发表的:是啊~~买得起的就8位!哎我得努力下买两个7无的来花花~~~卡卡
天命 资深会员 #5772 2007-03-2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0楼chamy于2007-03-22 14:47发表的:感觉出家要好些……有相关专业的大学应该很少吧恩,那是肯定的呢
chamy 超级会员 #5774 2007-03-22 14: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1楼天命于2007-03-22 14:47发表的:哎我得努力下.......要7位的干吗呢……我用的还是9位的,貌似好久没登录过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775 2007-03-22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4楼chamy于2007-03-22 14:48发表的:要7位的干吗呢……我用的还是9位的,貌似好久没登录过了送人啊~~~一个送了了~~~还有一个送另位一个朋友
chamy 超级会员 #5776 2007-03-22 14: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3楼天命于2007-03-22 14:48发表的:不然很多人都要出家做和尚了呀 如果出家后还可以娶老婆我倒是可以考虑
天命 资深会员 #5778 2007-03-22 14: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76楼chamy于2007-03-22 14:49发表的: 如果出家后还可以娶老婆我倒是可以考虑这个可能性不大啊除非还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