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5720 2007-03-2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9楼chamy于2007-03-22 14:17发表的:交易区……已经花了N多钱在上面 现在穷得要命我的还好吧我买了一个YY转正ID和别人兑换了一个TX,ID那个人说TX在这里值4W哈哈,看来这个我素发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5721 2007-03-22 14: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6楼天命于2007-03-22 14:20发表的:原来这样啊我上交易区是乱买.......买号子么?我基本上是不要好号的,送了别人很多8位的,自己还在用垃圾9无呢
chamy 超级会员 #5722 2007-03-2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6楼天命于2007-03-22 14:20发表的:原来这样啊我上交易区是乱买.......我都是去帮朋友买ID或QQ号要不就不用这么穷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723 2007-03-2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7楼asencwx于2007-03-22 14:20发表的:呵呵,前几天豆豆也去了LZ了不清楚啊我在那都么到高会呢我想混到高会能买邀请再说
guanyu 超级会员 #5724 2007-03-2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7楼asencwx于2007-03-22 14:16发表的:靠,难怪我在水区看不到你呢你快来吧,这里没有人,你一面百度,一面聊就能中奖,要不然,我带着你聊也行.
天命 资深会员 #5725 2007-03-2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9楼chamy于2007-03-22 14:21发表的:还以为她也要在LZ灌了,那边没气氛,我就去个佛学区看看汗,我对佛学么有研究早上我去了,都么人鸟我
chamy 超级会员 #5726 2007-03-22 14: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0楼天命于2007-03-22 14:21发表的:我的还好吧我买了一个YY转正ID.......TX ID值4W?
天命 资深会员 #5727 2007-03-22 14: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18楼guanyu于2007-03-22 14:20发表的:有奖我才去的.原来这样啊好象只有20MY的奖励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728 2007-03-2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6楼chamy于2007-03-22 14:22发表的:TX ID值4W?鬼知道啊~~~那个人4W收,大米要卖的话现在我就去联系那个人~~~
chamy 超级会员 #5729 2007-03-2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5楼天命于2007-03-22 14:22发表的:汗,我对佛学么有研究早上我去了,都么人鸟我哈哈~~佛学死沉沉的
天命 资深会员 #5730 2007-03-22 14: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1楼asencwx于2007-03-22 14:21发表的:买号子么?我基本上是不要好号的,送了别人很多8位的,自己还在用垃圾9无呢不是拉是ID拉不是QQ号
天命 资深会员 #5731 2007-03-22 14: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9楼chamy于2007-03-22 14:24发表的:哈哈~~佛学死沉沉的恩,所以不太喜欢那个东西
chamy 超级会员 #5732 2007-03-22 14: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8楼天命于2007-03-22 14:24发表的:鬼知道啊~~~那个人4W收,大米要卖的话现在我就去联系那个人~~~我没号,我朋友有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3 2007-03-2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0楼天命于2007-03-22 14:21发表的:我的还好吧我买了一个YY转正ID.......有人用天香和你换YY,不太可能的事吧
天命 资深会员 #5734 2007-03-22 14: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2楼chamy于2007-03-22 14:26发表的:我没号,我朋友有我换的那个送人了~~~那个早知道就在这里卖了啊那个人现在还差几K在凑钱买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5 2007-03-22 14: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4楼guanyu于2007-03-22 14:22发表的:你快来吧,这里没有人,你一面百度,一面聊就能中奖,要不然,我带着你聊也行.好的,我去看看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5736 2007-03-2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0楼天命于2007-03-22 14:24发表的:不是拉是ID拉.......哦,我基本是不喜欢买ID的,现在就只有一个LJF的ID是不同的,其他都是邀请的,也就都是这个ID了
天命 资深会员 #5737 2007-03-2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3楼asencwx于2007-03-22 14:27发表的:有人用天香和你换YY,不太可能的事吧这个没有什么绝对的事情问题我就换到了啊~~~YY有上WBB潜水是不会被砍的TX虽然不会被砍,FTP速度比YY快,但容量和搬运的速度来说没有YY快
chamy 超级会员 #5738 2007-03-22 14: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1楼天命于2007-03-22 14:25发表的:恩,所以不太喜欢那个东西我从去年起突然对佛学有了兴趣
chamy 超级会员 #5739 2007-03-22 14: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4楼天命于2007-03-22 14:27发表的:我换的那个送人了~~~那个早知道就在这里卖了啊那个人现在还差几K在凑钱买呢卖了你就素富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