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 2007-03-22 02:30
Quote:
引用第5397楼guanyu于2007-03-22 02:29发表的:
那你的WZ是别人送的?
嗯,我朋友给我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01 2007-03-22 02:30
Quote:
引用第5399楼guanyu于2007-03-22 02:29发表的:
我有三个ID呢.
倒,我看到是你现在这个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03 2007-03-22 02:31
Quote:
引用第5402楼guanyu于2007-03-22 02:31发表的:
对,得点好多广告呢,麻烦,不像龙族,就一下.
倒,那算了,我很懒的说,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06 2007-03-22 02:33
Quote:
引用第5404楼guanyu于2007-03-22 02:31发表的:
你现在喜欢什么论坛?
除了WZ,就是这里了,JM很卡的,所以少去的
其他就是专业的技术论坛了,很少在那里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08 2007-03-22 02:33
Quote:
引用第5405楼guanyu于2007-03-22 02:32发表的:
这个是分数最少的.不是我的主号.
小心删MJ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10 2007-03-22 02:34
Quote:
引用第5407楼guanyu于2007-03-22 02:33发表的:
那也比发贴容易啊.28JF呢.
的确不少的,不过貌似钱多没什么用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11 2007-03-22 02:35
Quote:
引用第5409楼bolea于2007-03-22 02:34发表的:
新人进来先看看,闪了
欢迎,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14 2007-03-22 02:36
Quote:
引用第5412楼guanyu于2007-03-22 02:35发表的:
龙族和番茄我手中都有过剩的ID,你可以用的.
FQ太不稳定了,LZ最近稳定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16 2007-03-22 02:37
Quote:
引用第5413楼guanyu于2007-03-22 02:36发表的:
天天打工,就不会被砍的.
貌似JM对MJ管理不是很严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417 2007-03-22 02:37
Quote:
引用第5415楼guanyu于2007-03-22 02:36发表的:
谁说的?我有用啊.你有多少?
JM么?貌似不到100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