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80 2007-03-22 02:23
Quote:
引用第5379楼guanyu于2007-03-22 02:22发表的:
逗逗还在吗?
还在等你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82 2007-03-22 02:24
Quote:
引用第5381楼guanyu于2007-03-22 02:23发表的:
恭喜兄弟啦.
还不到你的零头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84 2007-03-22 02:24
Quote:
引用第5383楼guanyu于2007-03-22 02:24发表的:
打十个人的工,时间长一点.
倒,怎么这么多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86 2007-03-22 02:24
还有打工什么意思?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88 2007-03-22 02:25
Quote:
引用第5385楼guanyu于2007-03-22 02:24发表的:
你注册的晚啊.
是我功力不够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89 2007-03-22 02:26
Quote:
引用第5387楼guanyu于2007-03-22 02:25发表的:
六个龙族的,四个剑盟的,剑盟的太麻烦.
JM需要打工?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91 2007-03-22 02:27
Quote:
引用第5390楼guanyu于2007-03-22 02:26发表的:
打工可以获得论坛货币,平时是非常难赚的.
这样,在哪个区?改天我去JM试试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94 2007-03-22 02:27
Quote:
引用第5392楼guanyu于2007-03-22 02:27发表的:
你我都是在开放注册的时候进来的.
对呀,我从来不去买邀请码之类的东西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95 2007-03-22 02:28
Quote:
引用第5393楼guanyu于2007-03-22 02:27发表的:
你有剑盟的ID?
我有呀,而且在那里我还看到你的ID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5398 2007-03-22 02:29
Quote:
引用第5396楼guanyu于2007-03-22 02:28发表的:
就在社区设施里.
剑盟工厂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