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ren 超级会员 #4360 2007-03-2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8楼guanyu于2007-03-21 19:23发表的:还去别地方实习吗?不去了吧,回去要搞毕业设计,哪有那么多时间去实习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362 2007-03-21 1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0楼zhiren于2007-03-21 19:24发表的:不去了吧,回去要搞毕业设计,哪有那么多时间去实习啊学校在哪儿?
zhiren 超级会员 #4364 2007-03-21 19: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1楼guanyu于2007-03-21 19:24发表的:对了,我在你的账上支了1300FYB.用呗,反正偶目前也用不上
guanyu 超级会员 #4365 2007-03-21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59楼zhiren于2007-03-21 19:23发表的:汗,那学还不容易啊,不过可能对你没什么用罢了用了一天,还不错,第二天开始显示得用什么高级版本,我下来之后,不会弄,就一直放在那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366 2007-03-21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3楼zhiren于2007-03-21 19:25发表的:GXU南宁啊离你家梧州还很远呢.
zhiren 超级会员 #4367 2007-03-21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5楼guanyu于2007-03-21 19:26发表的:用了一天,还不错,第二天开始显示得用什么高级版本,我下来之后,不会弄,就一直放在那了.偶才懒得升级呢,以前好像QQ有三个版本吧,飘去版,珊瑚虫,MS还有个木子的,偶只用第一个
guanyu 超级会员 #4368 2007-03-2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4楼zhiren于2007-03-21 19:25发表的:用呗,反正偶目前也用不上前几天我把ID的密码忘了,退出后,上不来了.卖主着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4369 2007-03-2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7楼zhiren于2007-03-21 19:28发表的:偶才懒得升级呢,以前好像QQ有三个版本吧,飘去版,珊瑚虫,MS还有个木子的,偶只用第一个不明白,不行,我就还给鹅.
zhiren 超级会员 #4370 2007-03-21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6楼guanyu于2007-03-21 19:27发表的:离你家梧州还很远呢.偶家不索梧州的,你被误导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371 2007-03-21 19: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68楼guanyu于2007-03-21 19:29发表的:前几天我把ID的密码忘了,退出后,上不来了.卖主着急了.忘了偶的吗,那不被告状到斑斑那去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372 2007-03-2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0楼zhiren于2007-03-21 19:29发表的:偶家不索梧州的,你被误导了 黄姚不是归梧州吗?
guanyu 超级会员 #4373 2007-03-21 19: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1楼zhiren于2007-03-21 19:31发表的:忘了偶的吗,那不被告状到斑斑那去啊 我是把我自己的密码忘了.
zhiren 超级会员 #4378 2007-03-21 19:3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6楼guanyu于2007-03-21 19:34发表的:你不是说你是黄姚的吗?偶虾米时候说过啊
zhiren 超级会员 #4379 2007-03-21 19: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377楼guanyu于2007-03-21 19:35发表的:我自己乱改造成的. 改那么复杂干吗啊,偶从来没改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