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4240 2007-03-21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9楼guanyu于2007-03-21 13:29发表的:你以后再去FQ别用MY换威望了,已经改制度了,再换就赔了.怎么改的?汗!
guanyu 超级会员 #4241 2007-03-21 1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37楼彦儿于2007-03-21 13:28发表的: 我汗!刚才在改FF的密码,不然不给进了!色鹅不是一直在用吗?
彦儿 论坛版主 #4243 2007-03-2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1楼guanyu于2007-03-21 13:30发表的:色鹅不是一直在用吗?不知道,反正我上去它就逼我改密码!我等下把密码PM给老木鹅!
彦儿 论坛版主 #4244 2007-03-21 1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2楼guanyu于2007-03-21 13:30发表的:是鹅老师的功劳啊. 汗!是我们原来的土匪老师的功劳!我可不色!
guanyu 超级会员 #4245 2007-03-21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0楼彦儿于2007-03-21 13:30发表的:怎么改的?汗!前些天改的,威望不能再换MY了,只能用MY换威望,而且比例也变得非常低.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46 2007-03-21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3楼彦儿于2007-03-21 13:32发表的:不知道,反正我上去它就逼我改密码!我等下把密码PM给老木鹅!估计是因为我在这里登录的原因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47 2007-03-21 13:3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4楼彦儿于2007-03-21 13:32发表的:汗!是我们原来的土匪老师的功劳!我可不色!小鬼是色中魁首啊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48 2007-03-21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3楼彦儿于2007-03-21 13:32发表的:不知道,反正我上去它就逼我改密码!我等下把密码PM给老木鹅!你是什么级别的会员啊?
guanyu 超级会员 #4250 2007-03-21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4楼彦儿于2007-03-21 13:32发表的:汗!是我们原来的土匪老师的功劳!我可不色!你会慢慢的色起来的,我看好你哦.
木林森 超级会员 #4251 2007-03-21 13:3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49楼彦儿于2007-03-21 13:34发表的:死臭老木鹅! 那有什么啊,帮你升级呢 有来有去
guanyu 超级会员 #4255 2007-03-21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1楼木林森于2007-03-21 13:34发表的:那有什么啊,帮你升级呢 她该骂你还是要照骂不误的.
彦儿 论坛版主 #4256 2007-03-21 13:3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0楼guanyu于2007-03-21 13:34发表的:你会慢慢的色起来的,我看好你哦. 死臭猫!
彦儿 论坛版主 #4257 2007-03-21 13: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255楼guanyu于2007-03-21 13:37发表的:她该骂你还是要照骂不误的. 就是!骂需要理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