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4100 2007-03-2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7楼chaler于2007-03-21 00:05发表的:你经常上网,以前也没有上论坛吗?貌似我潜水很久了,最近才出来冒泡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101 2007-03-2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6楼逗逗于2007-03-21 00:05发表的:你今晚有去T楼么?去哪里?有去阿榕,安防.T了一下,其它就没了你呢?
逗逗 超级会员 #4103 2007-03-21 00: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1楼chaler于2007-03-21 00:07发表的:去哪里?有去阿榕,安防.T了一下,其它就没了你呢?我只去阿榕,安防还在T?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104 2007-03-21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2楼guanyu于2007-03-21 00:07发表的:逗逗还在吗?我在呀,还以为你呼呼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105 2007-03-21 0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0楼逗逗于2007-03-21 00:06发表的:貌似我潜水很久了,最近才出来冒泡的,哈哈是吗?你是不是在现实中也比较内向点的性格啊?我偏内向
逗逗 超级会员 #4106 2007-03-2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5楼chaler于2007-03-21 00:08发表的:是吗?你是不是在现实中也比较内向点的性格啊?我偏内向倒,我以前做过sales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4107 2007-03-2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4楼逗逗于2007-03-21 00:08发表的:我在呀,还以为你呼呼了我在FQ爆楼,我把发哥的ID,PM过去,要是没意思,你也来吧.
逗逗 超级会员 #4108 2007-03-21 0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5楼chaler于2007-03-21 00:08发表的:是吗?你是不是在现实中也比较内向点的性格啊?我偏内向不过太张扬也不好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109 2007-03-21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3楼逗逗于2007-03-21 00:07发表的:我只去阿榕,安防还在T?没有了,安防刚才有人用灌水机灌水
逗逗 超级会员 #4113 2007-03-21 00: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7楼guanyu于2007-03-21 00:09发表的:我在FQ爆楼,我把发哥的ID,PM过去,要是没意思,你也来吧.好,我去玩玩,哪里有什么要注意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114 2007-03-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10楼bbs___007于2007-03-21 00:10发表的:朋友好啊`007,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115 2007-03-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9楼chaler于2007-03-21 00:10发表的:没有了,安防刚才有人用灌水机灌水倒,没有人管?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116 2007-03-21 00: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106楼逗逗于2007-03-21 00:09发表的:倒,我以前做过sales的,哈哈那肯定很会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