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4080 2007-03-2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6楼逗逗于2007-03-20 23:57发表的:貌似就我们2个的两个人是啊,007刚才还在呢
逗逗 超级会员 #4081 2007-03-2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8楼chaler于2007-03-20 23:57发表的:你也是啊最近加班比较多,所以比较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082 2007-03-20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0楼chaler于2007-03-20 23:58发表的:两个人是啊,007刚才还在呢没看到他来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083 2007-03-2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79楼逗逗于2007-03-20 23:57发表的:为什么?不喜欢热闹?太多,回不上来,可能反应比较慢吧
chaler 高级会员 #4084 2007-03-20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1楼逗逗于2007-03-20 23:58发表的:最近加班比较多,所以比较晚的是这样啊,那不错啊,加班还可以上网啊
逗逗 超级会员 #4085 2007-03-2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3楼chaler于2007-03-20 23:59发表的:太多,回不上来,可能反应比较慢吧 不用每个人的贴都回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086 2007-03-21 00: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2楼逗逗于2007-03-20 23:58发表的:没看到他来呀007现在可能挂在那里,人又跑到那论坛发水了
逗逗 超级会员 #4087 2007-03-2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4楼chaler于2007-03-20 23:59发表的:是这样啊,那不错啊,加班还可以上网啊倒,貌似我们一直要在网上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089 2007-03-21 00: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6楼chaler于2007-03-21 00:00发表的:007现在可能挂在那里,人又跑到那论坛发水了你是说FQ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4090 2007-03-2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8楼chaler于2007-03-21 00:01发表的:这方法不错啊你想和谁聊就关注他就行了,或者关注感兴趣的话题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091 2007-03-21 00: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7楼逗逗于2007-03-21 00:01发表的:倒,貌似我们一直要在网上的也是,做电脑差不多都联网工作不忙吗?
逗逗 超级会员 #4092 2007-03-2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1楼chaler于2007-03-21 00:02发表的:也是,做电脑差不多都联网工作不忙吗?忙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狗狗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093 2007-03-21 00: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89楼逗逗于2007-03-21 00:01发表的:你是说FQ么?可能吧,我还没有那里的ID啊,可惜争取这个买一个去那里看看
逗逗 超级会员 #4094 2007-03-2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3楼chaler于2007-03-21 00:03发表的:可能吧,我还没有那里的ID啊,可惜争取这个买一个去那里看看我也没有的,不过听说那里比较难水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095 2007-03-21 00: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0楼逗逗于2007-03-21 00:02发表的:你想和谁聊就关注他就行了,或者关注感兴趣的话题说的是,争取加入大家聊
chaler 高级会员 #4097 2007-03-21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4楼逗逗于2007-03-21 00:04发表的:我也没有的,不过听说那里比较难水的你经常上网,以前也没有上论坛吗?
逗逗 超级会员 #4098 2007-03-21 00:0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5楼chaler于2007-03-21 00:04发表的:说的是,争取加入大家聊慢慢适应就好了,开始都不习惯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chaler 高级会员 #4099 2007-03-21 00: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092楼逗逗于2007-03-21 00:03发表的:忙的时候感觉自己就是狗狗了,哈哈工作,就要这样啊,老板说了算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