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3980 2007-03-2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6楼逗逗于2007-03-20 23:26发表的:你们用一台?不是的,而是同在一個網吧,哈哈,,她看電影看迷住了~
逗逗 超级会员 #3981 2007-03-2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7楼葉子于2007-03-20 23:26发表的:不會吧,我就知道其中有陰M那你也愿意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82 2007-03-20 23: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77楼葉子于2007-03-20 23:26发表的:不會吧,我就知道其中有陰M意思意思嘛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3983 2007-03-2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0楼葉子于2007-03-20 23:27发表的:不是的,而是同在一個網吧,哈哈,,她看電影看迷住了~网吧看电影?有创意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3984 2007-03-2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1楼逗逗于2007-03-20 23:27发表的:那你也愿意的,哈哈呵呵,,你咋知道 呢,說不定人家的是初吻呢收費N高我付不起,願意也不行了
逗逗 超级会员 #3987 2007-03-20 23: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2楼zinedine于2007-03-20 23:27发表的:意思意思嘛 这么晚学校还不熄灯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3988 2007-03-20 23: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4楼葉子于2007-03-20 23:28发表的:呵呵,,你咋知道 呢,說不定人家的是初吻呢收費N高我付不起,願意也不行了肯定不是的,你放心,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3989 2007-03-2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8楼逗逗于2007-03-20 23:29发表的:肯定不是的,你放心,哈哈??你那麼肯定,難不成???!!。。。。我不敢想下去拉~
逗逗 超级会员 #3990 2007-03-2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6楼葉子于2007-03-20 23:28发表的:還行都有是窮人買不起電腦我的意思是D版很便宜的说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91 2007-03-2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7楼逗逗于2007-03-20 23:28发表的:这么晚学校还不熄灯么?只关日光灯关上宿舍门就好了电脑照常运行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3992 2007-03-20 23: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9楼葉子于2007-03-20 23:30发表的:??你那麼肯定,難不成???!!。。。。我不敢想下去拉~继续发挥你的想象力,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93 2007-03-2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8楼逗逗于2007-03-20 23:29发表的:肯定不是的,你放心,哈哈 谢谢 Yes I will
逗逗 超级会员 #3994 2007-03-2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1楼zinedine于2007-03-20 23:30发表的:只关日光灯关上宿舍门就好了电脑照常运行 你用的不是校园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3995 2007-03-2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2楼逗逗于2007-03-20 23:30发表的:继续发挥你的想象力,哈哈我想像力不行,你們玩吧,我玩卡丁去拉~
逗逗 超级会员 #3997 2007-03-2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3楼zinedine于2007-03-20 23:31发表的: 谢谢我们之间不用那么客气,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98 2007-03-20 23: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89楼葉子于2007-03-20 23:30发表的:??你那麼肯定,難不成???!!。。。。我不敢想下去拉~ 想成什么啦?? Yes I will
zinedine 超级会员 #3999 2007-03-20 23: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994楼逗逗于2007-03-20 23:31发表的:你用的不是校园网?不是呀电信直接拉的 Yes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