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ler 高级会员 #3101 2007-03-20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5楼葉子于2007-03-20 14:49发表的:看來找到知己拉,,確實如此,,在現實生活中明明是無心的一句話也會被人誤會你是蓄,而網絡就不同,, 大家誰也不認識誰什麼話都可以說,,真的感覺很好啊~可发泄一下心情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102 2007-03-20 14: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7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0发表的:偶也是啊,这么当真做什么這不是怕嗎??要是真的突然跑掉不理俺了怎麼辦啊?!
葉子 高级会员 #3103 2007-03-20 14: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0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1发表的:幽默又风趣好像都在誇我?!捏一下自己看會不會痛!
chaler 高级会员 #3105 2007-03-2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098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0发表的:你才知道啊``是啊,知道晚了,哈哈
chaler 高级会员 #3107 2007-03-20 14: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4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2发表的:我们私下聊聊 这会偶要回避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108 2007-03-20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4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2发表的:我们私下聊聊 啊?!醬紫聊挺不錯噠~沒有習慣私聊,怎麼辦?!
chaler 高级会员 #3109 2007-03-20 14: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3楼葉子于2007-03-20 14:52发表的:好像都在誇我?!捏一下自己看會不會痛!怎么样了?
chaler 高级会员 #3111 2007-03-2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0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4发表的:夸你不好么怎么都不见有人夸我地偶来一下007好
葉子 高级会员 #3113 2007-03-20 14: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09楼chaler于2007-03-20 14:54发表的:怎么样了?很痛啊,看來我沒有做夢,確實有人在誇我~
chaler 高级会员 #3114 2007-03-2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2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6发表的:还发泄啊。你那个小雪人要化了看来真的,化成水了
葉子 高级会员 #3115 2007-03-20 14: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0楼bbs___007于2007-03-20 14:54发表的:夸你不好么怎么都不见有人夸我地 我誇一下007很fox~
chaler 高级会员 #3116 2007-03-20 14: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3楼葉子于2007-03-20 14:56发表的:很痛啊,看來我沒有做夢,確實有人在誇我~不要太劲了
chaler 高级会员 #3119 2007-03-20 15: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3117楼葉子于2007-03-20 14:58发表的:莪得正式投入工作中了,人魚/007你們倆侃著先,,等快下班了俺找你們玩~好好的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