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2940 2007-03-20 11: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38楼guanyu于2007-03-20 11:47发表的:无所谓的,就是是一个玩儿.呵呵,这个倒也是啊猫兄打算什么时候吃饭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941 2007-03-20 11: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0楼天命于2007-03-20 11:48发表的:呵呵,这个倒也是啊猫兄打算什么时候吃饭呀?现在就准备吃.
天命 资深会员 #2943 2007-03-20 11: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2楼guanyu于2007-03-20 11:50发表的:我现在上午,一般都在番茄灌水.哦我比较喜欢这里番茄那么动力呀
guanyu 超级会员 #2945 2007-03-20 11: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3楼天命于2007-03-20 11:51发表的:哦我比较喜欢这里.......我原来喜欢这里,现在已经不喜欢了,要不是因为有几个兄弟在这里,我就不来了.
guanyu 超级会员 #2946 2007-03-20 1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4楼天命于2007-03-20 11:51发表的:升上青色了都动不了~~~在番茄爆楼狂水,挺有意思的.每天赚几百MY,轻松加愉快.晚上就回来了,基本不去的.
天命 资深会员 #2947 2007-03-20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6楼guanyu于2007-03-20 11:56发表的:在番茄爆楼狂水,挺有意思的.每天赚几百MY,轻松加愉快.晚上就回来了,基本不去的.这个么人了确实米有意思呢那里好象不能版聊的吧而且有30S的限制
天命 资深会员 #2948 2007-03-20 12: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5楼guanyu于2007-03-20 11:55发表的:我原来喜欢这里,现在已经不喜欢了,要不是因为有几个兄弟在这里,我就不来了.这个确实每次开放后都是物是人非
guanyu 超级会员 #2949 2007-03-20 12:0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7楼天命于2007-03-20 12:02发表的:这个么人了确实米有意思呢那里好象不能版聊的吧.......你只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没事,现在成立个爆楼队,版主都支持的.已经改为20S限制了,但是服务器不稳定,咗卡.
guanyu 超级会员 #2950 2007-03-20 12: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8楼天命于2007-03-20 12:02发表的:这个确实每次开放后都是物是人非我现在除了交易区和这里,基本上哪儿也不去了.
天命 资深会员 #2951 2007-03-20 1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49楼guanyu于2007-03-20 12:06发表的:你只要往人多的地方去,就没事,现在成立个爆楼队,版主都支持的.已经改为20S限制了,但是服务器不稳定,咗卡.原来是这样啊那倒是要去看下的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954 2007-03-20 1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952楼天命于2007-03-20 12:10发表的:那个交易区我都没有去看过啊不知道如何呢 命哥哥`~~~~偶来了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