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521 2007-03-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6楼葉子于2007-03-19 23:00发表的:得什麼手啊?!!他還是我老弟撒~~.......省省吧,我可是叔叔辈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522 2007-03-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8楼葉子于2007-03-19 23:00发表的:沒那可能性喔,,弟弟! 叫哥哥啊~~~否则人家白换过来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523 2007-03-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5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0发表的:这点我同意,因为他是选女的那个做头像的咱倆太有默契了,,哈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4 2007-03-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9楼了了于2007-03-19 23:00发表的: 现在是男生了好不好~~~~你不会说是BL吧,你的签名
了了 高级会员 #2525 2007-03-19 23: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1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1发表的:省省吧,我可是叔叔辈的了拍飞~~少来称老人家
葉子 高级会员 #2526 2007-03-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1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1发表的:省省吧,我可是叔叔辈的了有這可能性嗎??說說看,你多大了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7 2007-03-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3楼葉子于2007-03-19 23:01发表的:咱倆太有默契了,,哈哈.... 是啊,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28 2007-03-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3楼葉子于2007-03-19 23:01发表的:咱倆太有默契了,,哈哈.... 哼~~还说是人家的姐姐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2529 2007-03-19 23: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6楼葉子于2007-03-19 23:02发表的:有這可能性嗎??說說看,你多大了哈,,说过N次了,不说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531 2007-03-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4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1发表的:你不会说是BL吧,你的签名 签名是了了最爱的不二和手冢
葉子 高级会员 #2532 2007-03-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2楼了了于2007-03-19 23:01发表的: 叫哥哥啊~~~否则人家白换过来了5555...我哭著求您了好嗎?/弟弟,,你是我弟弟啊,干嘛非得做俺哥哥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3 2007-03-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8楼了了于2007-03-19 23:02发表的:哼~~还说是人家的姐姐呐~~~她是乱说 的,你知道,女孩子都是有点不好意思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34 2007-03-19 23:0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7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2发表的:是啊,我们还真是心有灵犀哈小新子想做了了的姐夫么~~
葉子 高级会员 #2535 2007-03-1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29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2发表的:说过N次了,不说了可是我可沒有聽說過一次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6 2007-03-1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1楼了了于2007-03-19 23:03发表的: 签名是了了最爱的不二和手冢靠,还真的是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537 2007-03-1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2楼葉子于2007-03-19 23:03发表的:5555...我哭著求您了好嗎?/弟弟,,你是我弟弟啊,干嘛非得做俺哥哥呢?!= = 好不容易可以做了嘛~`当然要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2539 2007-03-19 23:0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34楼了了于2007-03-19 23:03发表的:小新子想做了了的姐夫么~~ 她是你姐姐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