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500 2007-03-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2楼葉子于2007-03-19 22:56发表的:我可沒有承認我是你妹子,,老弟! 你刚才还叫偶GG的~~~怎么这一会子就不承认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501 2007-03-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6楼zah_123于2007-03-19 22:56发表的:呵呵,当初天命可是喊我大哥啊,你该怎么喊啊= = 。。头像换了~~看到米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2 2007-03-19 2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3楼了了于2007-03-19 22:56发表的:当然不行~`只听说过~你有多少个好妹妹的~~还没听说过~~你有多少个好哥哥的~~换回来了,不错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3 2007-03-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1楼了了于2007-03-19 22:57发表的:= = 。。头像换了~~看到米看到了哈
了了 高级会员 #2504 2007-03-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96楼zah_123于2007-03-19 22:56发表的:呵呵,当初天命可是喊我大哥啊,你该怎么喊啊难道要叫大妹妹~~
葉子 高级会员 #2505 2007-03-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0楼了了于2007-03-19 22:57发表的: 你刚才还叫偶GG的~~~怎么这一会子就不承认了那還不是你那答案一直不說給你逼的唄~
了了 高级会员 #2507 2007-03-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2楼asencwx于2007-03-19 22:57发表的:换回来了,不错哈是为了给妹妹们看哈~~~ 哈哈~~了了哥哥
asencwx 超级会员 #2509 2007-03-19 2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楼葉子于2007-03-19 22:58发表的:那還不是你那答案一直不說給你逼的唄~现在得手了,改称呼了?
葉子 高级会员 #2510 2007-03-1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7楼了了于2007-03-19 22:58发表的:是为了给妹妹们看哈~~~ 哈哈~~了了哥哥汗,,再咋看你還是很娘的~
了了 高级会员 #2511 2007-03-1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5楼葉子于2007-03-19 22:58发表的:那還不是你那答案一直不說給你逼的唄~那你以后都要叫了了哥哥
了了 高级会员 #2514 2007-03-19 2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58发表的:看到了哈= = 是让妹妹们看`~没让你看~~
asencwx 超级会员 #2515 2007-03-1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0楼葉子于2007-03-19 22:59发表的:汗,,再咋看你還是很娘的~这点我同意,因为他是选女的那个做头像的
葉子 高级会员 #2516 2007-03-1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09楼asencwx于2007-03-19 22:58发表的:现在得手了,改称呼了?得什麼手啊?!!他還是我老弟撒~~小新你是不是有啥想法,想讓俺叫你老弟?!
了了 高级会员 #2517 2007-03-1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59发表的:你啊,还有谁呢?看我干嘛`~看好长时间了~~又不是不认识~~~汗~~
了了 高级会员 #2519 2007-03-19 2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515楼asencwx于2007-03-19 23:00发表的:这点我同意,因为他是选女的那个做头像的 现在是男生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