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2440 2007-03-1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3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5发表的:呵呵,灌水也累了啊也是会的,灌水是会累的,但做为消遣的话就不会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42 2007-03-1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5发表的:谁是你的邪GG啊?月邪啊~~~我们蝴蝶谷所有人的头像和签签哇什么的`~一般都找邪哥哥来做哇
asencwx 超级会员 #2443 2007-03-1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5楼了了于2007-03-19 22:45发表的:是啊~~大家一颗平常心~~我们聊我们的好了~~~是啊,只能能聊天就好,什么我都不会去管他的
zah_123 超级会员 #2444 2007-03-1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0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6发表的:也是会的,灌水是会累的,但做为消遣的话就不会了所以你们新水手比较厉害
葉子 高级会员 #2446 2007-03-1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7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5发表的:谁是你的邪GG啊?等那邪哥哥出現了你就知道拉~
guanyu 超级会员 #2447 2007-03-1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9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6发表的:看的出来啊我们的三万楼没看见过吗?
zah_123 超级会员 #2448 2007-03-19 22: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7发表的:是啊,只能能聊天就好,什么我都不会去管他的不过应该和论坛里的其他朋友多认识认识啊
zah_123 超级会员 #2449 2007-03-1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7楼guanyu于2007-03-19 22:47发表的:我们的三晚楼没看见过吗?没有啊,我现在来的比汉英还少
葉子 高级会员 #2450 2007-03-1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2楼了了于2007-03-19 22:47发表的:月邪啊~~~我们蝴蝶谷所有人的头像和签签哇什么的`~一般都找邪哥哥来做哇蝴蝶谷在哪?!我要去
了了 高级会员 #2451 2007-03-1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7发表的:是啊,只能能聊天就好,什么我都不会去管他的嘻嘻~~拉爪子`~想的一样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2452 2007-03-19 22: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2楼了了于2007-03-19 22:47发表的:月邪啊~~~我们蝴蝶谷所有人的头像和签签哇什么的`~一般都找邪哥哥来做哇不知道蝴蝶谷在什么地方
了了 高级会员 #2453 2007-03-1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0楼葉子于2007-03-19 22:48发表的:蝴蝶谷在哪?!我要去我的章章看到没~~~就是蝴蝶谷的章间
guanyu 超级会员 #2455 2007-03-1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44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7发表的:所以你们新水手比较厉害其实我们真就不是灌水,纯粹是朋友聊天,侃大山而已.
了了 高级会员 #2457 2007-03-1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2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8发表的:不知道蝴蝶谷在什么地方了了就是来自那里的~~还有命哥哥~~~RP湿服`~~美丽的青青嫂嫂
zah_123 超级会员 #2458 2007-03-19 2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5楼guanyu于2007-03-19 22:49发表的:其实我们真就不是灌水,纯粹是朋友聊天,侃大山而已.版聊不就是了吗,呵呵
了了 高级会员 #2459 2007-03-19 2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56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9发表的:口气看不出来 人家才换了头像`~~你干嘛不早些现来咯`~~就知道偶是哥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