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2420 2007-03-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4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1发表的:已经很不错了哈邪的图~~~P的比了了还好
葉子 高级会员 #2421 2007-03-19 22: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0楼了了于2007-03-19 22:40发表的:不好意思咯~~是了了真的不会PS黑白色系的图图`~P那种图是要好高的功夫的~~~了了才学了几个月做图`~没P过呐呵呵,,,沒事,,~
zah_123 超级会员 #2424 2007-03-1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5楼guanyu于2007-03-19 22:41发表的:得到一万才锁呢.那可能要好几天才行
了了 高级会员 #2425 2007-03-19 22: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3楼guanyu于2007-03-19 22:43发表的:一再针对限制我们.他们不是的~~是我们有些多心了
了了 高级会员 #2427 2007-03-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1楼葉子于2007-03-19 22:42发表的:呵呵,,,沒事,,~= = 。。以后吧~~有机会让邪哥哥来下这里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2428 2007-03-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18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2发表的:论坛逛累了啊嗯,可以理解哈,如果找不到一起灌水的人,确实很无聊
zah_123 超级会员 #2429 2007-03-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3楼guanyu于2007-03-19 22:43发表的:一再针对限制我们.这个有点不明白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0 2007-03-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4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3发表的:那可能要好几天才行嗯,反正我们也只是聊聊天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2431 2007-03-19 22: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楼了了于2007-03-19 22:44发表的:= = 。。以后吧~~有机会让邪哥哥来下这里好了嗯啊,,那我就謝了再謝拉,,哈哈...哦耶~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2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5楼了了于2007-03-19 22:43发表的:他们不是的~~是我们有些多心了嗯,其实也没什么的
zah_123 超级会员 #2433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8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4发表的:嗯,可以理解哈,如果找不到一起灌水的人,确实很无聊呵呵,灌水也累了啊
guanyu 超级会员 #2434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4楼zah_123于2007-03-19 22:43发表的:那可能要好几天才行我想水的话,也就四五天.
了了 高级会员 #2435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2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5发表的:嗯,其实也没什么的是啊~~大家一颗平常心~~我们聊我们的好了~~~
zah_123 超级会员 #2436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0楼asencwx于2007-03-19 22:44发表的:嗯,反正我们也只是聊聊天而已这样比较好,只是为了升级的话确实不容易
asencwx 超级会员 #2437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27楼了了于2007-03-19 22:44发表的:= = 。。以后吧~~有机会让邪哥哥来下这里好了谁是你的邪GG啊?
了了 高级会员 #2438 2007-03-19 22: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1楼葉子于2007-03-19 22:44发表的:嗯啊,,那我就謝了再謝拉,,哈哈...哦耶~= = 邪哥哥一般都深潜
zah_123 超级会员 #2439 2007-03-19 22: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434楼guanyu于2007-03-19 22:45发表的:我想水的话,也就四五天.看的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