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2161 2007-03-19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5楼了了于2007-03-19 21:56发表的:有些头晕呐躺在我怀里就不晕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2162 2007-03-19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47楼了了于2007-03-19 21:55发表的:BL~BOY‘LOVE~~耽美~是指沉迷于一件事物`~~耽美动画有好多种咯`~~有一部耽美动画~是说主人翁爱上了一棵树知道了~~~偶其实一直还8知道BL是虾米意思,就猜是同性恋~~~虾米是耽美,偶也8知道,估计是很唯美的意思~~~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163 2007-03-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1楼逗逗于2007-03-19 21:57发表的:躺在我怀里就不晕了,哈哈 不躺~~~~是美女就躺~~~
asencwx 超级会员 #2164 2007-03-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2楼了了于2007-03-19 21:56发表的:爬~~爬咯`~~好慢咯我点应用,要半分钟才出现,能快么?我要1点后才可以的
逗逗 超级会员 #2165 2007-03-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59楼了了于2007-03-19 21:57发表的:切~~~直接54~~~又不是灌水比赛,这么快干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2167 2007-03-19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4楼asencwx于2007-03-19 21:58发表的:我点应用,要半分钟才出现,能快么?我要1点后才可以的你那里还很多同事上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喵喵 资深会员 #2168 2007-03-19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3楼了了于2007-03-19 21:58发表的: 不躺~~~~是美女就躺~~~ 还是直接躺床上吧~~~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2169 2007-03-19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6楼asencwx于2007-03-19 21:58发表的:才9点多嘛哈哈,她是无聊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2170 2007-03-19 21: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2楼喵喵于2007-03-19 21:57发表的:知道了~~~偶其实一直还8知道BL是虾米意思,就猜是同性恋~~~虾米是耽美,偶也8知道,估计是很唯美的意思~~~错~~~BL~BOY’LOVE~~不等同于同性恋~~同性恋一般是指有实质性的那个同性恋情~~而~~BL~~BOY‘LOVE~~耽美~~~这些用语~~只是用于动漫中~~
asencwx 超级会员 #2173 2007-03-19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5楼逗逗于2007-03-19 21:58发表的:又不是灌水比赛,这么快干么?我想快也快不了的,什么时候才能弄个4M的玩玩呢
了了 高级会员 #2174 2007-03-19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4楼asencwx于2007-03-19 21:58发表的:我点应用,要半分钟才出现,能快么?我要1点后才可以的小新子在应用什么啊
喵喵 资深会员 #2175 2007-03-19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9楼逗逗于2007-03-19 21:59发表的:哈哈,她是无聊的她?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2176 2007-03-19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3楼asencwx于2007-03-19 22:00发表的:我想快也快不了的,什么时候才能弄个4M的玩玩呢我才1M不到
逗逗 超级会员 #2177 2007-03-19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71楼葉子于2007-03-19 21:59发表的:發帖的代碼啊~发贴得代码不就是那几个么?有提示的呀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2179 2007-03-19 22: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2168楼喵喵于2007-03-19 21:59发表的:还是直接躺床上吧~~~不躺~~~要趴在地上咯~~~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