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20 2007-03-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了了于2007-03-25 00:28发表的:好啦`~快起来`~了了哥哥抱抱`~~~不哭了呐``是了了哥哥不对~`不该不记得你真得很喜欢了了的
了了 高级会员 #1721 2007-03-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7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8发表的:呵呵,还好你还记得我哈你不是妹妹好不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2 2007-03-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6楼了了于2007-03-25 00:28发表的:好啦`~快起来`~了了哥哥抱抱`~~~不哭了呐``是了了哥哥不对~`不该不记得你嗯,人家都这样了,下次要记得哈
了了 高级会员 #1724 2007-03-25 00: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0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29发表的:真得很喜欢了了的恩~`了了哥哥也喜欢你`~~亲亲哒~`可爱妹妹
喵喵 资深会员 #1726 2007-03-2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4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8发表的:嗯,人多,记不了那么多的,呵呵,我也是经常的,好像三天我就经常忘记哈那是因为三天8是MM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1727 2007-03-2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2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9发表的:嗯,人家都这样了,下次要记得哈我困了``小新子要不要也呼啊~~一起呐
asencwx 超级会员 #1728 2007-03-25 00: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zhuxiaowu于2007-03-25 00:29发表的:没有.水星果然有高级会员...别人说有我还不信,现在终于看到了感觉不太真实.所以问下..没有其他的意思啦! 你水一下也是高级的了
了了 高级会员 #1729 2007-03-2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5楼asencwx于2007-03-25 00:30发表的:你就对MM健忘啊 怎么了`~你有意见啊
喵喵 资深会员 #1730 2007-03-2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18楼asencwx于2007-03-25 00:29发表的: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哈偶觉得汉语是最美的,其次是法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731 2007-03-2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4楼了了于2007-03-25 00:29发表的:恩~`了了哥哥也喜欢你`~~亲亲哒~`可爱妹妹恩 以后要记得我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2 2007-03-2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7楼了了于2007-03-25 00:30发表的:我困了``小新子要不要也呼啊~~一起呐我还不是很困,你去呼呼吧,呵呵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3 2007-03-2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0楼喵喵于2007-03-25 00:31发表的:偶觉得汉语是最美的,其次是法语 不会是爱国情绪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5 2007-03-25 00: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1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31发表的:恩 以后要记得了会的了,不会的话,我帮你抽他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6 2007-03-25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4楼zhuxiaowu于2007-03-25 00:31发表的:睡觉了..我闪..........好的,晚安了
喵喵 资深会员 #1737 2007-03-25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3楼zhuxiaowu于2007-03-25 00:29发表的:没有.水星果然有高级会员...别人说有我还不信,现在终于看到了感觉不太真实.所以问下..没有其他的意思啦! MS偶也是高会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738 2007-03-25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26楼喵喵于2007-03-25 00:30发表的:那是因为三天8是MM 他老是变来变去的
喵喵 资深会员 #1739 2007-03-25 0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733楼asencwx于2007-03-25 00:31发表的:不会是爱国情绪吧那当然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