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1640 2007-03-25 00: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11发表的: 喜欢死了...................谢谢大家了特别是asencwx不用的,你自己也有功劳的,喜欢就好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1 2007-03-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9楼喵喵于2007-03-25 00:12发表的:这句话偶喜欢~~~~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但我喜欢你的头像哈
喵喵 资深会员 #1643 2007-03-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11发表的: 喜欢死了...................谢谢大家了特别是asencwx又一个性格活泼的MM~~~~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4 2007-03-25 00: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9楼喵喵于2007-03-25 00:12发表的:这句话偶喜欢~~~~自己喜欢的就是最好的~~~~ 但我喜欢你的头像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6 2007-03-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毫毫之于2007-03-25 00:13发表的:同志们好呀,多谢支持,请多多批评指导有权利加分的么?我有空就去看看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7 2007-03-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5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13发表的:...............开心啊大家还不睡?明天不用上班上学么?要的,没那么早而已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48 2007-03-25 00: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2楼毫毫之于2007-03-25 00:13发表的:同志们好呀,多谢支持,请多多批评指导是鲁迅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49 2007-03-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3楼喵喵于2007-03-25 00:13发表的:又一个性格活泼的MM~~~~ 小孩子吧,跟你差不多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650 2007-03-25 00: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8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14发表的:是鲁迅么??是吧,呵呵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54 2007-03-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47楼asencwx于2007-03-25 00:14发表的:要的,没那么早而已真好555555............7:30去上化学..........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656 2007-03-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53楼了了于2007-03-25 00:16发表的:要呼咯了了姐姐...........................................................
喵喵 资深会员 #1657 2007-03-25 00: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637楼le_chateau于2007-03-25 00:11发表的: 喜欢死了...................谢谢大家了特别是asencwx新G又抢了偶的光芒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