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ytzhxu 超级会员 #1580 2007-03-2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2楼asencwx于2007-03-24 23:53发表的:也不是,好像是上了很久论坛才开始水的,主要是比较无聊哈喜欢泡论坛,哈哈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581 2007-03-2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5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3:52发表的:我的明白,新哥的不明白,他的良心大大的坏了 居然学小日本讲话,群K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82 2007-03-24 23:55 私信 引用 编辑 风光的顶楼啊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3 2007-03-2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9楼le_chateau于2007-03-24 23:53发表的:啊呀呀大家有没有好看的头像啊我的不知道放在那里了 让喵喵帮你找吧,女孩子比较喜欢这个,虽然我也有很多,但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4 2007-03-2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0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55发表的:喜欢泡论坛,哈哈嗯,确实是喜欢泡论坛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85 2007-03-2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2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55发表的:风光的顶楼啊那里比较冷
shaguar 超级会员 #1586 2007-03-2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9楼le_chateau于2007-03-24 23:55发表的: 晕死了不知道放到哪里了!!!!!!!!!!!!!!!!!!!!!!!!!!!!是MM的头像吗 进入逍遥谷...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87 2007-03-24 23: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asencwx于2007-03-24 23:54发表的:我好像没拐过别人哈你们一般都晚上来吗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asencwx 超级会员 #1588 2007-03-2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1楼喵喵于2007-03-24 23:55发表的:居然学小日本讲话,群K 你总算明白了哈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89 2007-03-24 23: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5楼le_chateau于2007-03-24 23:56发表的:那里比较冷衣服穿的多,不怕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592 2007-03-2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69楼le_chateau于2007-03-24 23:53发表的:啊呀呀大家有没有好看的头像啊我的不知道放在那里了 要虾米样的~~~~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1593 2007-03-2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7楼zyytzhxu于2007-03-24 23:56发表的:你们一般都晚上来吗我白天晚上都来的,只要有人灌水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95 2007-03-24 23: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81楼喵喵于2007-03-24 23:55发表的:居然学小日本讲话,群K 有这事,帮K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zyytzhxu 超级会员 #1596 2007-03-2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3楼asencwx于2007-03-24 23:58发表的:我白天晚上都来的,只要有人灌水以后就会常来拉,WZ已经升级到位了 21世纪内,我们的新“四化”目标是:给太阳装上开关,给黄河按上栏杆,给飞机设计倒档,为长城贴上瓷砖!
喵喵 资深会员 #1597 2007-03-2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77楼asencwx于2007-03-24 23:54发表的:我好像没拐过别人哈正因为米有才更可疑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le_chateau 黑铁会员 #1598 2007-03-24 23: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592楼喵喵于2007-03-24 23:58发表的:要虾米样的~~~~ 发一张大图差不多的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