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儿 论坛版主 #1240 2007-03-24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8楼guanyu于2007-03-24 22:14发表的:那你为什么要做土匪?没有你那么有头脑哦!
彦儿 论坛版主 #1241 2007-03-2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了解于2007-03-24 22:14发表的:就说FYQ论坛咯,你们谁没偶水的多呀,肯定素有钱人的哦~唉!伤心哦!
了解 风云元老 #1242 2007-03-2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7楼彦儿于2007-03-24 22:14发表的: 我也累了!哭!斑竹居然不睬我!哭死!偶一直在安慰你撒,暂时确实素没的 ~ *偶素来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43 2007-03-24 22: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了解于2007-03-24 22:12发表的:呵呵,看的出来的哦,你们都去交易区的,偶素从来不去的,只是水水的~ 你是看不上这里的交易区罢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244 2007-03-2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2楼了解于2007-03-24 22:15发表的:偶一直在安慰你撒,暂时确实素没的 ~ 哦!没事!那等有的时候再给我吧!我不介意!只要不要太晚了!
了解 风云元老 #1245 2007-03-2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1楼彦儿于2007-03-24 22:15发表的:唉!伤心哦!你还伤心撒的呀,偶的等级最低也没伤心的~ *偶素来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46 2007-03-2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7楼彦儿于2007-03-24 22:12发表的:没有地!有能力到处哭穷地人还是很有钱地!小鬼的眼睛是雪亮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47 2007-03-24 22: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4楼彦儿于2007-03-24 22:16发表的:哦!没事!那等有的时候再给我吧!我不介意!只要不要太晚了!好的哦,有的话一定弄你进番茄的哦 ~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48 2007-03-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43楼guanyu于2007-03-24 22:15发表的:你是看不上这里的交易区罢了.偶素不敢进的哦~ *偶素来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50 2007-03-24 22: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2:13发表的:我要休息一会儿啊,今天太累了啊 两点再见.
guanyu 超级会员 #1252 2007-03-24 22: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9楼了解于2007-03-24 22:14发表的:就说FYQ论坛咯,你们谁没偶水的多呀,肯定素有钱人的哦~我是曾经的富翁,现在兜比脸都干净.
了解 风云元老 #1254 2007-03-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2楼guanyu于2007-03-24 22:18发表的:我是曾经的富翁,现在兜比脸都干净. 貌似素进LZ的错的吧~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56 2007-03-24 22: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1楼彦儿于2007-03-24 22:18发表的: 那我下了!咋就下了呀,那明天见的哦~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58 2007-03-24 22: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55楼guanyu于2007-03-24 22:20发表的:为什么呢?没撒买的,也没撒卖的 ,进去等于没去的~ *偶素来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