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风云元老 #1220 2007-03-24 22: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5楼guanyu于2007-03-24 22:09发表的:2000?太少,不解渴.原来你素富翁呀,那你说多少就多少的~ *偶素来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21 2007-03-2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6楼了解于2007-03-24 22:07发表的:你咋听guanyu乱说的呀,你连偶也不信呀~ 她是我的同党,你跑不掉了,破财免灾吧.
彦儿 论坛版主 #1222 2007-03-2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0楼了解于2007-03-24 22:10发表的:原来你素富翁呀,那你说多少就多少的~ 他也是个只能在这里装穷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23 2007-03-2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7楼彦儿于2007-03-24 22:09发表的:挖!你都可以到处粉穷哦!我只能在这里哭穷哦!所以偶和你一样的都素穷人撒,要团结的哦~ *偶素来灌水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224 2007-03-2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1楼guanyu于2007-03-24 22:11发表的:她是我的同党,你跑不掉了,破财免灾吧. 小声点,低调!
guanyu 超级会员 #1225 2007-03-24 22: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09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2:08发表的:以后做部分动画,我可以在论坛上招人,用fyb付帐 那我把钱转给你吧.
了解 风云元老 #1226 2007-03-2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2楼彦儿于2007-03-24 22:11发表的:他也是个只能在这里装穷的!呵呵,看的出来的哦,你们都去交易区的,偶素从来不去的,只是水水的~ *偶素来灌水的*
彦儿 论坛版主 #1227 2007-03-2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3楼了解于2007-03-24 22:11发表的:所以偶和你一样的都素穷人撒,要团结的哦~ 没有地!有能力到处哭穷地人还是很有钱地!
guanyu 超级会员 #1229 2007-03-2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0楼了解于2007-03-24 22:08发表的:看来你连绝招也使出来了呀~ 谢谢,承蒙夸奖了.
彦儿 论坛版主 #1230 2007-03-2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6楼了解于2007-03-24 22:12发表的:呵呵,看的出来的哦,你们都去交易区的,偶素从来不去的,只是水水的~ 我才不去呢!穷啊!只能卖,没钱买哦!
了解 风云元老 #1231 2007-03-24 22: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25楼guanyu于2007-03-24 22:11发表的:那我把钱转给你吧.就怕你不做撒~ *偶素来灌水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33 2007-03-24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0楼彦儿于2007-03-24 22:12发表的:我才不去呢!穷啊!只能卖,没钱买哦!偶连卖 的也没的~ *偶素来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34 2007-03-24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4楼了解于2007-03-24 22:08发表的:表谦虚了哦,偶到处都粉穷的 ` 不要再装了,骗不了我们的.
了解 风云元老 #1235 2007-03-24 22: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2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2:13发表的:我要休息一会儿啊,今天太累了啊 看来确实素水了不少的哦~ *偶素来灌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1238 2007-03-24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19楼彦儿于2007-03-24 22:10发表的:土匪没前途,还是JS有前途!那你为什么要做土匪?
了解 风云元老 #1239 2007-03-24 22: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1234楼guanyu于2007-03-24 22:13发表的:不要再装了,骗不了我们的.就说FYQ论坛咯,你们谁没偶水的多呀,肯定素有钱人的哦~ *偶素来灌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