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960 2007-03-24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楼shardineblog于2007-03-24 21:07发表的:又新开张啦??欢迎光临,给我们发hB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961 2007-03-24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逗逗于2007-03-24 21:05发表的:我们聊了很久,当然熟悉对方的脾气秉性,貌似我的MJ很少来和你这个夜猫子彻夜灌水的,哈哈那是你的工作没做好.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2 2007-03-24 21: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2楼guanyu于2007-03-24 21:04发表的:我跟你们说话不也这样吗?你给我们几个这样说没关系,给别人说就容易让人误解的啊 有来有去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65 2007-03-24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8楼彦儿于2007-03-24 21:07发表的: 就是,我们最讨厌那些纯水的了!居然还说我们!过分了点哦!小鬼匪味十足啊 有来有去
zhiren 超级会员 #966 2007-03-24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1:05发表的:当时高楼里面是有新手跑进去乱灌水,我们都不在,以前见到的都提醒了啊,但是那个帖子的题目起的确实让人心里很不爽:“个别喜欢灌水盖楼的会员请注意 ”,不要说猫兄,我见了照样生气,如果有人在里面乱灌水,直接提醒就行了,把冒头对准楼主,明显是不公平的这也是公道话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67 2007-03-24 21: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1楼guanyu于2007-03-24 21:08发表的:那是你的工作没做好.倒,怎么我的责任那么大,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彦儿 论坛版主 #968 2007-03-2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9楼zhiren于2007-03-24 21:08发表的:你一边休养去,让宁宁来玩 其实我同意烂猫的意见!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969 2007-03-2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49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1:05发表的:当时高楼里面是有新手跑进去乱灌水,我们都不在,以前见到的都提醒了啊,但是那个帖子的题目起的确实让人心里很不爽:“个别喜欢灌水盖楼的会员请注意 ”,不要说猫兄,我见了照样生气,如果有人在里面乱灌水,直接提醒就行了,把冒头对准楼主,明显是不公平的额~~标题的问题。。。内容实际说的是违反版规被扣分的家伙。。。大家理解下就好了,没有针对任何人
逗逗 超级会员 #970 2007-03-2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3楼了了于2007-03-24 21:08发表的: 闪进来咯了了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71 2007-03-24 21: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0楼逗逗于2007-03-24 21:05发表的:我们聊了很久,当然熟悉对方的脾气秉性,貌似我的MJ很少来和你这个夜猫子彻夜灌水的,哈哈咱们之间嘻笑怒骂,讥讽挖苦都习惯了啊 有来有去
彦儿 论坛版主 #972 2007-03-24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5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1:09发表的:小鬼匪味十足啊 那是!我就是土匪!挖哈哈哈!死老木鹅从来都喜欢找新的妹妹来调戏!所以他从来不阻止别人纯水!
逗逗 超级会员 #973 2007-03-24 21: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楼哈密瓜豆豆于2007-03-24 21:10发表的:额~~标题的问题。。。内容实际说的是违反版规被扣分的家伙。。。.......没大事情的,重要的是互相沟通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彦儿 论坛版主 #974 2007-03-2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1楼木林森于2007-03-24 21:10发表的:咱们之间嘻笑怒骂,讥讽挖苦都习惯了啊 其实是老木鹅被人骂惯了!
逗逗 超级会员 #975 2007-03-2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2楼彦儿于2007-03-24 21:11发表的:那是!我就是土匪!挖哈哈哈!死老木鹅从来都喜欢找新的妹妹来调戏!所以他从来不阻止别人纯水!专门劫鹅就好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哈密瓜豆豆 超级版主 #977 2007-03-24 21: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3楼逗逗于2007-03-24 21:11发表的:没大事情的,重要的是互相沟通的对。。。现在说开了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都是为了水区好~~请大家理解
木林森 超级会员 #979 2007-03-24 21: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4楼彦儿于2007-03-24 21:12发表的:其实是老木鹅被人骂惯了!我的意思是我都骂惯你了啊,从来不把你当女人看 有来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