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760 2007-03-28 12:3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6楼天命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不认得就不用去理鸟恩~~就怕是个妹妹啦`~~~~
葉子 高级会员 #9761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也是逼不得已啊 谁都想不劳而获,但基本没什么可能有點道理,,,問你一個問題,,東北是不是牛人特多,,那种PI子?!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62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6楼天命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不认得就不用去理鸟不过那个女生还长的真是不错,要不就将错就错吧,哈哈哈
了了 高级会员 #9764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7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呵呵 ,估计是认错人拉只知道她叫城堡妹妹`~还是小新子告诉我的
葉子 高级会员 #9765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5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倒了~~你是怎么活下来的啊~和你一樣活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9766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0楼了了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恩~~就怕是个妹妹啦`~~~~那个等碰到了再问内呼呼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67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1楼葉子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有點道理,,,.......哪都一样啊~~你怎么这样问?
了了 高级会员 #9768 2007-03-28 12:3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不过那个女生还长的真是不错,要不就将错就错吧,哈哈哈还是发哥来吧~~~发哥可是比了了优秀多了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69 2007-03-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0楼了了于2007-03-28 12:38发表的 :恩~~就怕是个妹妹啦`~~~~是个MM,上高一的
葉子 高级会员 #9771 2007-03-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4楼了了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只知道她叫城堡妹妹`~还是小新子告诉我的看來了了很熱門,,,,將就將就吧,,
天命 资深会员 #9772 2007-03-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不过那个女生还长的真是不错,要不就将错就错吧,哈哈哈汗死发哥连这个都知道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73 2007-03-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5楼葉子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和你一樣活的啊~我自己做饭吃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75 2007-03-28 12: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2楼天命于2007-03-28 12:40发表的 :汗死发哥连这个都知道啊前天她发照片来着
天命 资深会员 #9776 2007-03-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0楼了了于2007-03-28 12:40发表的 :在看球?在看那个解说捏~~~今天在那个DFH买球了捏希望能赢了
葉子 高级会员 #9777 2007-03-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2楼天命于2007-03-28 12:40发表的 :汗死发哥连这个都知道啊發哥出賣我同那城堡MM交易的能不知嗎?
了了 高级会员 #9778 2007-03-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75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40发表的 :前天她发照片来着对了~还没看到过发哥的PP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779 2007-03-28 12: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768楼了了于2007-03-28 12:39发表的 :还是发哥来吧~~~发哥可是比了了优秀多了咯太小了,才15,我比她大10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