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9680 2007-03-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23发表的 :上称就更不值钱拉那就成块儿的按部位卖好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681 2007-03-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23发表的 :上称就更不值钱拉嘿嘿~~~这个至少值点BB的捏至少那个猪肉也有10多元一斤的呀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682 2007-03-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4楼了了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倒下`~跟着我干嘛~`这里这么多哥哥~~随便挑一个都比了了好啦她喜欢波卡星的人吧
了了 高级会员 #9683 2007-03-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5楼asencwx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他就剩皮包骨了,还哪来的肉啊这年头~`骨头也更值银子啊
天命 资深会员 #9684 2007-03-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7楼了了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白天有太阳就是早上咯米错挖呼呼只要能看到太阳的永远素早上
chamy 超级会员 #9685 2007-03-28 12: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69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23发表的 :东方红?什么东西?不是东方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686 2007-03-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8楼asencwx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茶米好,我的网速现在很慢,没看到哈看你发帖的速度就知道拉
了了 高级会员 #9687 2007-03-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25发表的 :她喜欢波卡星的人吧= = 。。。郁闷~~`
asencwx 超级会员 #9688 2007-03-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4楼了了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倒下`~跟着我干嘛~`这里这么多哥哥~~随便挑一个都比了了好啦各花入各眼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691 2007-03-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3楼了了于2007-03-28 12:25发表的 :这年头~`骨头也更值银子啊谢谢拉 我知道我很值钱的
天命 资深会员 #9692 2007-03-28 12: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8楼asencwx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茶米好,我的网速现在很慢,没看到哈呵呵,小新在单位里用的网络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9694 2007-03-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86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26发表的 :看你发帖的速度就知道拉靠,睡觉去了,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了了 高级会员 #9695 2007-03-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6楼天命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好象素这样的捏反正不管了.......是啊~`这里水水还是开心的~`命哥哥`~了了去前面翻下贴子哈`~~~
了了 高级会员 #9697 2007-03-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1楼growing-13于2007-03-28 12:26发表的 :谢谢拉 我知道我很值钱的是啊~~那就不用上班咯`~一起玩啦~~~
chamy 超级会员 #9698 2007-03-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78楼asencwx于2007-03-28 12:24发表的 :茶米好,我的网速现在很慢,没看到哈么关系~~我也是网速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699 2007-03-28 12: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695楼了了于2007-03-28 12:27发表的 :是啊~`这里水水还是开心的~`命哥哥`~了了去前面翻下贴子哈`~~~还真去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