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子 高级会员 #9562 2007-03-2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2楼asencwx于2007-03-28 09:22发表的 :我去洗衣服好了,几天没洗了哈汗....你今天不用上班啊?! 怎麼比我還要懶,,,我最多衣服放兩天~
葉子 高级会员 #9563 2007-03-28 10: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4楼wbranger于2007-03-28 09:22发表的 : 这楼灌的真高。。。。小粉拳很嫩的說~
lizt 中级会员 #9564 2007-03-28 10: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0楼木林森于2007-03-24 17:28发表的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 喜欢风云墙,喜欢在这里和朋友们聊天!工作之余,带着一身疲惫,把这里当做一个辟风港,听泉煮茶,悠然自得,惬意之极! 汗,好多木滴说
天命 资深会员 #9569 2007-03-28 10: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7楼葉子于2007-03-28 10:23发表的 :是啊,,感覺怎麼樣啊?!这个还不错哈~~~不过感觉和我现在用的界面不相称因为这个界面太暗了
葉子 高级会员 #9571 2007-03-28 10:3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9楼天命于2007-03-28 10:24发表的 :这个还不错哈~~~不过感觉和我现在用的界面不相称因为这个界面太暗了呵呵,,我用的是WIND的界面,,很清新的感覺,配上這個圖片感覺上還是蠻不錯的說~
xt.w 资深会员 #9573 2007-03-28 10:38 私信 引用 编辑 快一万了,来水一贴~~ 偶系初级文盲, 对各位斑竹的诸多条例正在努力理解中. 如有违规之处,一定要先给予口头警告. 偶是守法公民,如果犯些小错,念在文化素质低下理解能力差,最好不予追究。本人也在努力奔小康,不许贪污偶地YFB! ^_^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4 2007-03-28 1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62楼葉子于2007-03-28 10:08发表的 :汗....你今天不用上班啊?!.......谁说上班就不能洗衣服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5 2007-03-28 1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0楼天命于2007-03-28 10:24发表的 :好象小新不见了呢我晕啊我没说洗衣服么,都快一个礼拜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576 2007-03-28 1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2楼葉子于2007-03-28 10:32发表的 :洗衣服去了~你怎么又换了?不过这个我喜欢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77 2007-03-28 11:0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6楼asencwx于2007-03-28 10:54发表的 :你怎么又换了?不过这个我喜欢哈你哪个都喜欢!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79 2007-03-28 11:0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75楼asencwx于2007-03-28 10:53发表的 :我没说洗衣服么,都快一个礼拜了衣服一个季节洗一次就够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