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40 2007-03-2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5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8发表的 :但品牌还是要好的,LG的不错,飞利浦的还是不要了吧都一样啊 我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不过三星的外形还真是漂亮
asencwx 超级会员 #9542 2007-03-2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9发表的 :都一样啊 我是看不出来有什么区别 不过三星的外形还真是漂亮三星的原色要好一点,看图片就知道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43 2007-03-28 09:2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37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8发表的 :错了,应该是电影的比例哈都是等比例放大的 16:9吧 有的电影就有 不过很小拉 还是很爽 但宽屏的上下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44 2007-03-2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1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20发表的 :上班去的, 去吧,我也要去洗衣服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45 2007-03-2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1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20发表的 :上班去的, 都走拉 那我也闪
asencwx 超级会员 #9548 2007-03-2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20发表的 :都是等比例放大的 16:9吧 有的电影就有 不过很小拉 还是很爽 但宽屏的上下窄嗯,也就剩下一点了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49 2007-03-28 09: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6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21发表的 :哈哈,主要我的电脑配置太低,是不是值得再配好显示器和配置没关系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551 2007-03-2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46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21发表的 :哈哈,主要我的电脑配置太低,是不是值得再配好显示器这个没什么直接关系的,电脑再差也可以的,只要支持就好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552 2007-03-2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0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22发表的 :走了 你们去砍球吧 我去洗衣服好了,几天没洗了哈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53 2007-03-28 09: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1楼asencwx于2007-03-28 09:22发表的 :这个没什么直接关系的,电脑再差也可以的,只要支持就好了好的,回头再考察一下
asencwx 超级会员 #9556 2007-03-28 09: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3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22发表的 :好的,回头再考察一下嗯,确实值得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58 2007-03-28 09: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554楼wbranger于2007-03-28 09:22发表的 : 这楼灌的真高。。。。快爆楼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