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474475476 477 478479480481» Pages: ( 477/503 total )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0 2007-03-28 09: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11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

不错 比较便宜哦  买个19的 吧 宽屏的

我肯定是用方屏的,但看看阁阁是用做什么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3 2007-03-2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12楼天命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

呵呵~~~这个我感觉显示器如果看电影之类的不用太大的好

如果看电影的话,用19宽屏还真是爽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5 2007-03-28 09: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1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
19寸,离电脑太近会不会不舒服?

应该不会吧,我现在一天最少要16个小时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26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0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4发表的  :

我肯定是用方屏的,但看看阁阁是用做什么的

就是平常上网,写文章什么的,没有特殊要求
葉子 高级会员
#9527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

他说显示器呢



呵呵...還是不懂~~

你們繼續談啊,我閃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28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3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5发表的  :

如果看电影的话,用19宽屏还真是爽哈

爽! 不过还是有黑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529 2007-03-28 09: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14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3发表的  :

17寸。大概都是1500元

不要17 的,19的也就这个价钱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1 2007-03-2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8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6发表的  :

爽! 不过还是有黑边的

看看对比度哈,基本上应该是差不多没有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3 2007-03-28 09: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26楼风云阁于2007-03-28 09:16发表的  :

就是平常上网,写文章什么的,没有特殊要求

那就宽屏的吧,看看电影不错哈,况且比方屏的要便宜点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34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31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

看看对比度哈,基本上应该是差不多没有了

和对比度有啥关系 
asencwx 超级会员
#9535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32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

正解~~~现在便宜死拉

但品牌还是要好的,LG的不错,飞利浦的还是不要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536 2007-03-28 09:1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33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

那就宽屏的吧,看看电影不错哈,况且比方屏的要便宜点

是么 好象价钱一样的
风云阁 超级会员
#9539 2007-03-28 09:1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9533楼asencwx于2007-03-28 09:17发表的  :

那就宽屏的吧,看看电影不错哈,况且比方屏的要便宜点

宽屏的便宜?
«474475476 477 478479480481» Pages: ( 477/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