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9341 2007-03-28 08: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46发表的 :我得想办法让那个发哥改名拉!!MS可能性不是很大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9342 2007-03-28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0楼天命于2007-03-28 08:47发表的 :人家顶着的头像还真的素传说中的发哥啊就是哈,我就看中这个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3 2007-03-28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8楼天命于2007-03-28 08:47发表的 :哈哈,那个除非你给他MY改名费的改名要多少钱?
天命 资深会员 #9344 2007-03-28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39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47发表的 :啥意思的名字 好深奥啊!~呵呵~~~这个有虾米深奥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45 2007-03-28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0楼天命于2007-03-28 08:47发表的 :人家顶着的头像还真的素传说中的发哥啊我明天也顶一个!!
天命 资深会员 #9346 2007-03-28 08: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3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48发表的 :改名要多少钱?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呢
天命 资深会员 #9347 2007-03-28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1楼asencwx于2007-03-28 08:47发表的 :MS可能性不是很大的哈所以说发哥想让那个人改名是一点希望也没有拉
天命 资深会员 #9349 2007-03-28 08: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5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48发表的 :我明天也顶一个!!呵呵,现在顶也是一样的哦 卡卡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1 2007-03-28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46楼天命于2007-03-28 08:48发表的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呢应该很贵的,好像在FF要6000FB吧
天命 资深会员 #9352 2007-03-28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1楼asencwx于2007-03-28 08:50发表的 :应该很贵的,好像在FF要6000FB吧汗这么贵啊真是天价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3 2007-03-28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0楼天命于2007-03-28 08:49发表的 :一个日本女银知道啊,但发哥肯定不是这个意思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6 2007-03-28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2楼天命于2007-03-28 08:50发表的 :汗这么贵啊.......谁让你要改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9357 2007-03-28 08: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3楼asencwx于2007-03-28 08:50发表的 :知道啊,但发哥肯定不是这个意思啊你喜欢哪个?
天命 资深会员 #9358 2007-03-28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50发表的 :明天叫我发芽哥!! 哈哈~~~豆芽哥~~~我以前在哪看到过一个叫豆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9359 2007-03-28 08: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354楼growing-13于2007-03-28 08:50发表的 :明天叫我发芽哥!! 小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