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9200 2007-03-28 0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6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3发表的 :米办法.最近喜欢灌水爆楼玩了呵呵,欢迎加入爆楼的队伍哦
天命 资深会员 #9201 2007-03-28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8楼asencwx于2007-03-28 08:23发表的 :呵呵,基本时间都是用来灌水的,一般比较忙的时候就是灌到9点开工吧呵呵~~~那今天是空还是忙呢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02 2007-03-28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这边也有爆楼队吗?Quote:引用第9200楼天命于2007-03-28 08:23发表的 :呵呵,欢迎加入爆楼的队伍哦
天命 资深会员 #9203 2007-03-28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9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3发表的 :有人欢迎感觉真幸福.谢谢你们客气了啊这个是应该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205 2007-03-28 0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197楼天命于2007-03-28 08:23发表的 :呵呵,小新截点图上去呢本来是截好的,后来想想算了,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07 2007-03-28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现在水区好像没有几个人哦..Quote:引用第9203楼天命于2007-03-28 08:24发表的 :客气了啊这个是应该的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9208 2007-03-28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1楼天命于2007-03-28 08:24发表的 :呵呵~~~那今天是空还是忙呢现在是空的,但临时的就不知道了
天命 资深会员 #9209 2007-03-28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5楼asencwx于2007-03-28 08:24发表的 :本来是截好的,后来想想算了,哦原来这样啊让他们上层自己来看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0 2007-03-28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2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4发表的 :这边也有爆楼队吗?没有的吧,我就专门爆这楼的
天命 资深会员 #9212 2007-03-28 0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7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5发表的 :现在水区好像没有几个人哦..呵呵,大概都去忙了吧这里的水区人气确实不怎么样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3 2007-03-28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06楼天命于2007-03-28 08:25发表的 :我们这里就我们几个人的而且要爆也有点困难啊嗯。3个人还是有点难度哈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14 2007-03-28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欢迎去爆宝宝的那一帖...Quote:引用第9210楼asencwx于2007-03-28 08:25发表的 :没有的吧,我就专门爆这楼的
天命 资深会员 #9215 2007-03-28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0楼asencwx于2007-03-28 08:25发表的 :没有的吧,我就专门爆这楼的呵呵,这个说的对啊我是哪里有人就水哪个楼的哦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6 2007-03-28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1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5发表的 :那大家就随意灌了是啊,一般都随意聊聊而已
天命 资深会员 #9217 2007-03-28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3楼asencwx于2007-03-28 08:26发表的 :嗯。3个人还是有点难度哈呵呵是啊不过1000T不到今天应该能解决了吧
番茄宝宝 初级会员 #9218 2007-03-28 0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2楼天命于2007-03-28 08:25发表的 :呵呵,大概都去忙了吧这里的水区人气确实不怎么样的哦哦..这样嘛.偶是朋友介绍来的..等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9219 2007-03-28 0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9214楼番茄宝宝于2007-03-28 08:26发表的 :欢迎去爆宝宝的那一帖...MS等一下别人会K我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