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8861 2007-03-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59楼葉子于2007-03-27 21:46发表的 :好像是的?!.......就我在吧~~刚刚了了走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862 2007-03-27 21: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1楼chamy于2007-03-27 21:47发表的 :就我在吧~~刚刚了了走了汗,,我剛才轉出去找了幾個頭像,,有沒有興趣欣賞一下?
chamy 超级会员 #8863 2007-03-27 21: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2楼葉子于2007-03-27 21:47发表的 :汗,,我剛才轉出去找了幾個頭像,,有沒有興趣欣賞一下?好啊~~
chamy 超级会员 #8870 2007-03-27 21: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8楼葉子于2007-03-27 21:55发表的 :不要盜用喔,我的專屬啊~~刚想问你我能不能用第一张做头像~
葉子 高级会员 #8871 2007-03-27 21: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69楼zhuxiaowu于2007-03-27 21:55发表的 :葉子MM 多发几张嘛..那你保證不要借用喔~~~
葉子 高级会员 #8873 2007-03-27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0楼chamy于2007-03-27 21:56发表的 :啊~~刚想问你我能不能用第一张做头像~不行的,,我的專屬,我找的好幸苦的,我每天都得更新的東西,你要是想要自己上其它地方去找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874 2007-03-27 21: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2楼chamy于2007-03-27 21:57发表的 :叶MM不要这么小气嘛不行的,,我每天找頭像都得廢好大的勁的啊~~不能用~~上其它地方用我沒有意見~
葉子 高级会员 #8877 2007-03-2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失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8875楼zhuxiaowu于2007-03-27 21:58发表的 :什么地方有啊每個論壇不是都會有圖區的嗎?就謝圖區里鑽啊有些圖片你可以自己改一下大寫就可以做頭像拉~
葉子 高级会员 #8878 2007-03-27 22: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876楼chamy于2007-03-27 21:59发表的 :那好吧~~尊重你的意见,我也找找去嗯,,謝謝配合~不過如果你是GIRL的話,我可以考慮借你幾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