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20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1楼葉子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葉子曰 可說 可說~13曰 就不说 就不说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2 2007-03-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2楼了了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呵呵~~~发哥好会说笑话哦~~~~~是呐~~~~天上一定有座看不到的宫殿哦那是波卡星的王宫吧
玻璃杯 超级会员 #8723 2007-03-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5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嗯,现在是感觉有点慢了,但早上来的时候还可以啊到哪都一样卡,都习惯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24 2007-03-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2楼了了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呵呵~~~发哥好会说笑话哦~~~~~是呐~~~~天上一定有座看不到的宫殿哦还有嫦娥和玉兔!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5 2007-03-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0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5发表的 :13曰 就不说 就不说你也分得太开了吧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27 2007-03-27 20:5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6楼葉子于2007-03-27 20:55发表的 :再水四帖閃人了~咋了 就你不该走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28 2007-03-27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3楼玻璃杯于2007-03-27 20:56发表的 :到哪都一样卡,都习惯了..嗯,FF感觉还可以啊,但我以前用马桶的时候是真的很不爽的哈
了了 高级会员 #8729 2007-03-27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2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6发表的 :那是波卡星的王宫吧不是呐~~~那是天上的宫殿~~上面有美丽雪白的独角兽~~
guanyu 超级会员 #8730 2007-03-27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8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5发表的 :嘿嘿,我是专门灌这边的啊我就灌了1500
葉子 高级会员 #8731 2007-03-27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0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5发表的 :13曰 就不说 就不说葉子曰 就得說 就得說~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32 2007-03-27 20: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6楼guanyu于2007-03-27 20:56发表的 :这下好了,就欠500了,过两天,我就还上了. 等会我转过去 就能还拉
玻璃杯 超级会员 #8733 2007-03-2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8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7发表的 :嗯,FF感觉还可以啊,但我以前用马桶的时候是真的很不爽的哈现在没有以前卡了.
了了 高级会员 #8734 2007-03-2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4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6发表的 :还有嫦娥和玉兔!那个是月亮上~`不是了了看到的那个天空之城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5 2007-03-27 20: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26楼guanyu于2007-03-27 20:56发表的 :这下好了,就欠500了,过两天,我就还上了. 你刚才不是说差1500的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8738 2007-03-27 20: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33楼玻璃杯于2007-03-27 20:58发表的 :现在没有以前卡了.是啊,感觉还不错,就是有时还会看不到自己的帖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