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了 高级会员 #8700 2007-03-2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7楼wangsunw于2007-03-27 20:50发表的 :凉快吗当然咯~~他们盖的越高~~了了就离星星会越近咯~~~~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02 2007-03-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03 2007-03-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0楼了了于2007-03-27 20:51发表的 :当然咯~~他们盖的越高~~了了就离星星会越近咯~~~~离你家就越近拉
asencwx 超级会员 #8704 2007-03-27 20:52 私信 引用 编辑 再次一穷二白哈用户名:asencwx威望:600 点风云币:0 元贡献值:0 点专家分:0 点活期存款:0 元利 息:0 元存款时间:--定期存款:0 元利 息:0 元存款时间:--到期时间:总资产: 0 元
玻璃杯 超级会员 #8705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0楼asencwx于2007-03-27 20:48发表的 :现在又升级了?试试别的浏览器吧关浏览器的事吗?FYQ没升的时候不慢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706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么听懂
葉子 高级会员 #8707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汗,,,,上了年紀的思想就是不一樣~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08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7楼葉子于2007-03-27 20:51发表的 :該來的和該走的分別指誰?呵呵 佛曰 不可说 不可说!
葉子 高级会员 #8709 2007-03-27 20: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4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再次一穷二白哈用户名:asencwx威望:600 点风云币:0 元.......又清空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10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2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靠 今天一个同事 年龄30+ 要买FQ的XP系统盘 我说我能从网上下一个 他说下的能有买的好用么 花钱的一起比不花钱的好 我解释了半天卖的盘也是网上下的 他就是不信~~~ 看来FQ系统真是厉害啊你不会说你在做这个光盘的代理啊
葉子 高级会员 #8711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8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3发表的 :呵呵 佛曰 不可说 不可说!葉子曰 可說 可說~
了了 高级会员 #8712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离你家就越近拉呵呵~~~发哥好会说笑话哦~~~~~是呐~~~~天上一定有座看不到的宫殿哦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13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6楼了了于2007-03-27 20:53发表的 :么听懂番茄花园的系统你知道么?
guanyu 超级会员 #8714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4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2发表的 :再次一穷二白哈用户名:asencwx威望:600 点风云币:0 元.......没想到新哥这几天灌了这么多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715 2007-03-27 20: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05楼玻璃杯于2007-03-27 20:53发表的 :关浏览器的事吗?FYQ没升的时候不慢啊..嗯,现在是感觉有点慢了,但早上来的时候还可以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717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0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你不会说你在做这个光盘的代理啊你太有才拉~~哈哈 明天我刻个卖他!
asencwx 超级会员 #8718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4楼guanyu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没想到新哥这几天灌了这么多啊?嘿嘿,我是专门灌这边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719 2007-03-27 20:5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71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54发表的 :番茄花园的系统你知道么?不知道咯~~~番茄花园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