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680 2007-03-2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2楼玻璃杯于2007-03-27 20:46发表的 :升级了有点卡的说现在又升级了?试试别的浏览器吧
玻璃杯 超级会员 #8682 2007-03-2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7楼asencwx于2007-03-27 20:47发表的 :这边的就是她了,繁体的也就是她了,简体的不是哈那就不知道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83 2007-03-27 20: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7楼asencwx于2007-03-27 20:47发表的 :这边的就是她了,繁体的也就是她了,简体的不是哈他是清朝人 不会用简体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8684 2007-03-2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4楼了了于2007-03-27 20:46发表的 :是啊~~~呵呵~~了了最爱这个蝴蝶章章了~~~看不出是蝴蝶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85 2007-03-27 20: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9楼了了于2007-03-27 20:48发表的 : 人又不见咯该来的不来 该走的不走啊
wangsunw 荣誉会员 #8687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1楼了了于2007-03-27 20:48发表的 :顶楼吹吹风咯凉快吗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688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4楼asencwx于2007-03-27 20:49发表的 :看不出是蝴蝶哈有蝴蝶结~
葉子 高级会员 #8689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48发表的 :他是清朝人 不会用简体的汗,,誰同你說的啊?~
了了 高级会员 #8690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5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49发表的 :该来的不来 该走的不走啊该走的不走?是不是在说了了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1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5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49发表的 :该来的不来 该走的不走啊不会是说我吧
wangsunw 荣誉会员 #8692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48发表的 :他是清朝人 不会用简体的哈好 孔子更加吧熟悉简体了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guanyu 超级会员 #8694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78楼asencwx于2007-03-27 20:47发表的 :够了吗?我还了1/3,1500FYB.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5 2007-03-27 20: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0楼了了于2007-03-27 20:50发表的 :该走的不走?是不是在说了了啊应该是说他自己了
wangsunw 荣誉会员 #8696 2007-03-2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1楼asencwx于2007-03-27 20:50发表的 :不会是说我吧很难说啊 正德厚生,臻于至善
葉子 高级会员 #8697 2007-03-2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85楼growing-13于2007-03-27 20:49发表的 :该来的不来 该走的不走啊該來的和該走的分別指誰?
asencwx 超级会员 #8699 2007-03-27 20: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694楼guanyu于2007-03-27 20:50发表的 :我还了1/3,1500FYB.马上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