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8320 2007-03-27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3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44发表的 :有容(貌) 奶大 笨啊色魔,T飞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8321 2007-03-27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05楼喵喵于2007-03-27 19:45发表的 :MS米的~~~`大学里好象就武汉大学和偶们学校有吧~~~如果樱花跟日本米关系的话,就更美了,唉说得好,我喜欢.
asencwx 超级会员 #8322 2007-03-27 19:4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4楼葉子于2007-03-27 19:47发表的 :看來新哥很懂音樂的說?!談談你的心得~没什么研究,就是喜欢而已
葉子 高级会员 #8324 2007-03-27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6楼喵喵于2007-03-27 19:47发表的 :谢谢叶子MM对湘妹子的高度评价呵呵...不用謝,俺實話實說,,, 莪們公司有好幾個湘妹子,,都是很厲害的說我跟他們私下開辯論會,,只要她們一開口,我就沒有退路了~
guanyu 超级会员 #8325 2007-03-27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1楼喵喵于2007-03-27 19:46发表的 :偶今天下午逛街去了~~~偶今天下了个重大决定偶决定学习化妆了~~~喵喵长大了.
葉子 高级会员 #8328 2007-03-27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2楼asencwx于2007-03-27 19:48发表的 :没什么研究,就是喜欢而已早說啊,這樣子很浪費表情的咧~
喵喵 资深会员 #8330 2007-03-27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12楼asencwx于2007-03-27 19:46发表的 :美的东西不要用国度来衡量,就像音乐一样可能偶修行8够,偶只要一想到它是日本的国花,偶就觉得桃花都比它PL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guanyu 超级会员 #8331 2007-03-27 19: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3楼asencwx于2007-03-27 19:49发表的 :有点牵强啊蠢材,笨蛋,当汉奸的料.
guanyu 超级会员 #8335 2007-03-2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0楼喵喵于2007-03-27 19:50发表的 :可能偶修行8够,偶只要一想到它是日本的国花,偶就觉得桃花都比它PL不是你的错,是新哥猪脑子.
葉子 高级会员 #8337 2007-03-27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0楼喵喵于2007-03-27 19:50发表的 :可能偶修行8够,偶只要一想到它是日本的国花,偶就觉得桃花都比它PL 我覺得野花最漂亮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338 2007-03-27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33楼葉子于2007-03-27 19:51发表的 :大家轉移基地了嗎?人呢?! 没,我还在 在偷偷的欣赏你那
asencwx 超级会员 #8339 2007-03-27 19: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327楼了了于2007-03-27 19:49发表的 :命哥哥有来这里咩?有来的,等一下可能还会来的吧,有事忙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