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8220 2007-03-2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5楼guanyu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睡醒啦,来看看. 吃饭了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21 2007-03-2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5楼guanyu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睡醒啦,来看看. 早上好
葉子 高级会员 #8222 2007-03-27 19: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1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4发表的 :对啊 我讨厌女人哭我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哭‘超愛~
葉子 高级会员 #8223 2007-03-27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5楼guanyu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睡醒啦,来看看. 呵呵...好啊!!起的真早~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24 2007-03-27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6楼葉子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可是莪得不一樣,表總拿我和大眾化的女生相比,我會粉傷心噠~你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你一出现我就感觉出来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8225 2007-03-27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9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6发表的 :我刚来啊刚来就说我流氓,我们可是在洗樱桃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27 2007-03-27 19: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2楼葉子于2007-03-27 19:26发表的 :我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哭‘超愛~可惜你不娇小 还是做个女强人吧
guanyu 超级会员 #8228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1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6发表的 :早上好你还有时间观念吗?这是早上吗?
asencwx 超级会员 #8229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4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7发表的 :你和别的女生不一样 你一出现我就感觉出来了我也觉得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30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5楼asencwx于2007-03-27 19:27发表的 :刚来就说我流氓,我们可是在洗樱桃哈樱桃?长哪里的樱桃?
葉子 高级会员 #8231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17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5发表的 :新哥的发明吧 偷窥因新哥而存在哦,,下回遇見TK我就能明白了Quote:我不会让女孩哭的哈讓我想起一首歌<<好男人>>可是我懷疑ing~
asencwx 超级会员 #8232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2楼葉子于2007-03-27 19:26发表的 :我喜歡嬌小的女孩子哭‘超愛~我会受不了的哈
guanyu 超级会员 #8233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3楼葉子于2007-03-27 19:27发表的 :呵呵...好啊!!起的真早~只是补一小觉.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34 2007-03-27 19: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28楼guanyu于2007-03-27 19:28发表的 :你还有时间观念吗?这是早上吗?呵呵,还忽悠不了你啊~~ 你从什么时候开始睡的 昨天又一夜没睡?
葉子 高级会员 #8235 2007-03-27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0楼growing-13于2007-03-27 19:28发表的 :樱桃?长哪里的樱桃?東北,東北的櫻桃好吃~
asencwx 超级会员 #8237 2007-03-27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1楼葉子于2007-03-27 19:28发表的 :讓我想起一首歌<<好男人>>可是我懷疑ing~我不是好男人哈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38 2007-03-27 19: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1楼葉子于2007-03-27 19:28发表的 :讓我想起一首歌<<好男人>>可是我懷疑ing~其实最爱TK的是色鹅拉 平时不说话 一有红包比谁拿的都快!
growing-13 荣誉会员 #8239 2007-03-27 19: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8235楼葉子于2007-03-27 19:29发表的 :東北,東北的櫻桃好吃~东北有樱桃的?我怎么不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