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7960 2007-03-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4楼chamy于2007-03-27 18:24发表的 :我这边也是这么叫的~~茶米就是茶叶嗯,但现在也叫得不多了
chamy 超级会员 #7961 2007-03-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 Quote:引用第7952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4发表的 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我可没吹哈,我是夜猫子成员的是啊是啊~~
asencwx 超级会员 #7962 2007-03-2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57楼葉子于2007-03-27 18:25发表的 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汗,,那我不也是?!好像你还不是吧,呵呵
葉子 高级会员 #7963 2007-03-2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8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5发表的 :广东汕头这边的汗,,,汕頭的孩子很會做生意~
葉子 高级会员 #7965 2007-03-27 18:26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62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6发表的 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好像你还不是吧,呵呵還不算嗎?你們的試用期是多久啊,我看我已經夠格了~
asencwx 超级会员 #7967 2007-03-2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3楼葉子于2007-03-27 18:26发表的 :汗,,,汕頭的孩子很會做生意~可惜我比较笨
asencwx 超级会员 #7968 2007-03-2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 Quote:引用第7961楼chamy于2007-03-27 18:25发表的 Re :是啊是啊~~你也知道么?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0 2007-03-27 18:27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65楼葉子于2007-03-27 18:26发表的 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還不算嗎?你們的試用期是多久啊,我看我已經夠格了~要交成员费的哈
chamy 超级会员 #7971 2007-03-2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6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5发表的 :呵呵,有点了了的味道哈了了~~~~
葉子 高级会员 #7972 2007-03-2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7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7发表的 :可惜我比较笨謙虛啦...我看你這娃也不錯的說~
chamy 超级会员 #7974 2007-03-2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 Quote:引用第7968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7发表的 Re:Re :你也知道么?了了说过
葉子 高级会员 #7975 2007-03-2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70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要交成员费的哈又來坑我?!看我一個弱女子好欺負是不?!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6 2007-03-27 18: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69楼葉子于2007-03-27 18:27发表的 :你喜歡可是我不樂意啊你就偶尔乐意一下我已经很满足了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977 2007-03-2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3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8发表的 :呵呵,老乡见老乡哈可憐的我,要看著兩個大男人抱在這里哭
asencwx 超级会员 #7978 2007-03-2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72楼葉子于2007-03-27 18:28发表的 :謙虛啦...我看你這娃也不錯的說~叔叔你不叫,叫娃?
chamy 超级会员 #7979 2007-03-27 18:2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70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7发表的 Re:Re:Re: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要交成员费的哈哈哈~~还要成员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