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7940 2007-03-2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35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0发表的 :为什么无视我呢刚打了招呼~~~没想到你比我还快
葉子 高级会员 #7942 2007-03-2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8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1发表的 :好吧,抱就抱吧你肯定抱就抱拉,,看在你可憐的份上,我犧牲一下我自己拉~
chamy 超级会员 #7943 2007-03-27 18:2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39楼葉子于2007-03-27 18:21发表的 :我怎麼覺得冷啊!!你叫葉子就行,千萬別叫葉葉,我會跳腳的~恩~好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44 2007-03-2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40楼chamy于2007-03-27 18:21发表的 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刚打了招呼~~~没想到你比我还快应该是我给你们打招呼才对的,这边是我的老家哈
chamy 超级会员 #7945 2007-03-27 18:2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1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1发表的 :你好啊,茶叶么?茶米~~~虽然是茶叶的意思~~
asencwx 超级会员 #7947 2007-03-2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2楼葉子于2007-03-27 18:21发表的 :你肯定抱就抱拉,,看在你可憐的份上,我犧牲一下我自己拉~嗯,希望叶子以后多牺牲一点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948 2007-03-2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44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2发表的 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应该是我给你们打招呼才对的,这边是我的老家哈我知道牛皮是用來吹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49 2007-03-27 18:2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5楼chamy于2007-03-27 18:22发表的 :茶米~~~虽然是茶叶的意思~~呵呵,好像是我们这边的叫法哈,茶米
葉子 高级会员 #7951 2007-03-2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7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3发表的 :嗯,希望叶子以后多牺牲一点哈我只會傻一次!!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2 2007-03-2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48楼葉子于2007-03-27 18:23发表的 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我知道牛皮是用來吹的~我可没吹哈,我是夜猫子成员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3 2007-03-2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1楼葉子于2007-03-27 18:24发表的 :我只會傻一次!!其实这样不傻的,呵呵
chamy 超级会员 #7954 2007-03-27 18: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3发表的 :呵呵,好像是我们这边的叫法哈,茶米我这边也是这么叫的~~茶米就是茶叶
葉子 高级会员 #7955 2007-03-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49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3发表的 :呵呵,好像是我们这边的叫法哈,茶米你是哪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956 2007-03-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0楼chamy于2007-03-27 18:23发表的 :拉拉~~好孩子呵呵,有点了了的味道哈
葉子 高级会员 #7957 2007-03-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952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4发表的 Re:Re:Re:刚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我可没吹哈,我是夜猫子成员的汗,,那我不也是?!
葉子 高级会员 #7959 2007-03-27 18: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953楼asencwx于2007-03-27 18:24发表的 :其实这样不傻的,呵呵不傻?!那就是更傻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