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yu 超级会员 #7760 2007-03-2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0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4发表的 :要知道了还不放口大骂哈知道了,我就会批别人了,他在那里胡言乱语.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1 2007-03-2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8楼guanyu于2007-03-27 17:06发表的 :是02给我起的.呵呵,自定义头衔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762 2007-03-2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754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5发表的 :如果一个3威望的话,估计很快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3 2007-03-2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0楼guanyu于2007-03-27 17:07发表的 :知道了,我就会批别人了,他在那里胡言乱语.反正胡言乱语也没人管的,不怕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764 2007-03-2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4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5发表的 :如果一个3威望的话,估计很快的哈一贴加两WW.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5 2007-03-2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762楼guanyu于2007-03-27 17:08发表的 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好像很多板块都是2威望的吧,技术区,图区都是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6 2007-03-2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4楼guanyu于2007-03-27 17:09发表的 :一贴加两WW.那怎么天命去了一下就700威望呢?
guanyu 超级会员 #7767 2007-03-2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7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6发表的 :不是有固定楼层的么,就是说要结束后签名了?因为每人只能中一次,人又少,中奖的楼层就要顺延给没中的人.
guanyu 超级会员 #7768 2007-03-2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59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7发表的 :嗯,那就晚上去吧,但我也要看着这边的,这边是我们的基地,不能冷落了朋友哈看情况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0 2007-03-2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7楼guanyu于2007-03-27 17:10发表的 :因为每人只能中一次,人又少,中奖的楼层就要顺延给没中的人.呵呵,那就不用到结束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771 2007-03-2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1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8发表的 :呵呵,自定义头衔哈我觉得还不错.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3 2007-03-2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1楼guanyu于2007-03-27 17:12发表的 :我觉得还不错.嗯,某天我自己也想一个哈
guanyu 超级会员 #7774 2007-03-2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3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8发表的 :反正胡言乱语也没人管的,不怕哈差不多少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6 2007-03-2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68楼guanyu于2007-03-27 17:11发表的 :看情况吧.嗯,好想昨天就我和天命在这边,我总不能一走了之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778 2007-03-2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引用第7765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9发表的 Re: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好像很多板块都是2威望的吧,技术区,图区都是吧你有技术,应该有办法多挣WW和MY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9 2007-03-2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775楼葉子于2007-03-27 17:12发表的 :那一樣可憐的說?!好像我每天晚上都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