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386387388 389 390391392393» Pages: ( 389/503 total )
guanyu 超级会员
#7760 2007-03-27 17:0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0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4发表的  :

要知道了还不放口大骂哈

知道了,我就会批别人了,他在那里胡言乱语.
guanyu 超级会员
#7762 2007-03-2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
引用第7754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5发表的  :

如果一个3威望的话,估计很快的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3 2007-03-27 17: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0楼guanyu于2007-03-27 17:07发表的  :

知道了,我就会批别人了,他在那里胡言乱语.

反正胡言乱语也没人管的,不怕哈
asencwx 超级会员
#7765 2007-03-27 17:09
私信 引用 编辑

Re: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
引用第7762楼guanyu于2007-03-27 17:08发表的 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

好像很多板块都是2威望的吧,技术区,图区都是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767 2007-03-27 17: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7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6发表的  :

不是有固定楼层的么,就是说要结束后签名了?

因为每人只能中一次,人又少,中奖的楼层就要顺延给没中的人.
guanyu 超级会员
#7768 2007-03-2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59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7发表的  :

嗯,那就晚上去吧,但我也要看着这边的,这边是我们的基地,不能冷落了朋友哈

看情况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0 2007-03-27 17: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7楼guanyu于2007-03-27 17:10发表的  :

因为每人只能中一次,人又少,中奖的楼层就要顺延给没中的人.

呵呵,那就不用到结束吧
guanyu 超级会员
#7774 2007-03-27 17:1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3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8发表的  :

反正胡言乱语也没人管的,不怕哈

差不多少就行.
asencwx 超级会员
#7776 2007-03-2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768楼guanyu于2007-03-27 17:11发表的  :

看情况吧.

嗯,好想昨天就我和天命在这边,我总不能一走了之吧,呵呵
guanyu 超级会员
#7778 2007-03-27 17:13
私信 引用 编辑

Re:Re: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Quote:
引用第7765楼asencwx于2007-03-27 17:09发表的 Re:都是两威望,但是不加MY.Re: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

好像很多板块都是2威望的吧,技术区,图区都是吧

你有技术,应该有办法多挣WW和MY的.
«386387388 389 390391392393» Pages: ( 389/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