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 资深会员 #7440 2007-03-27 12:5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0楼chamy于2007-03-27 12:54发表的 :潮汕人~~喝茶如果讲究的话更麻烦大米那边来的吗?
葉子 高级会员 #7441 2007-03-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20楼chamy于2007-03-27 12:54发表的 :潮汕人~~喝茶如果讲究的话更麻烦怎麼說?!
逗逗 超级会员 #7442 2007-03-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5楼chamy于2007-03-27 12:56发表的 :茶米~~米米中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7443 2007-03-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7楼dzh998于2007-03-27 12:57发表的 : 谢谢 了了 了 真的假的啊~~不喜欢~~了了可以再做的`~~
chamy 超级会员 #7444 2007-03-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4楼了了于2007-03-27 12:56发表的 :哈哈~可爱吧`~好适合998呐晕~~这个他愿意用吗?
逗逗 超级会员 #7445 2007-03-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7楼dzh998于2007-03-27 12:57发表的 : 谢谢 了了 了 998中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葉子 高级会员 #7447 2007-03-27 12:5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39楼逗逗于2007-03-27 12:57发表的 :这是台湾人的通病的,哈哈呵呵...是啊,不過也有好的台灣人沒有碰著~
了了 高级会员 #7449 2007-03-2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4楼chamy于2007-03-27 12:58发表的 :晕~~这个他愿意用吗?8知道呐`~~ 那个也是了了突然的灵感啊~~~998又没说要什么样子的
dzh998 超级版主 #7451 2007-03-2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4楼chamy于2007-03-27 12:58发表的 :晕~~这个他愿意用吗?愿意 来DFH看~
逗逗 超级会员 #7456 2007-03-27 12:5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0楼天命于2007-03-27 12:59发表的 :刚才居然被卡飞了啊难得貌似升级后没改善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天命 资深会员 #7458 2007-03-2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52楼了了于2007-03-27 12:59发表的 :偶早就被卡飞N次了汗死这个看来素这里的服务器问题捏
葉子 高级会员 #7459 2007-03-27 13:0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48楼chamy于2007-03-27 12:58发表的 :恩~是的~潮汕那邊的人有喝早茶的習慣,我喜歡潮汕的早點,很美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