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23 2007-03-27 12:54
Quote:
引用第7418楼葉子于2007-03-27 12:54发表的 :
不是業務是文員拉,,但是工作性質有點像是采購,,但是從來沒有下過單的~
叶子,天命中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25 2007-03-27 12:55
Quote:
引用第7421楼了了于2007-03-27 12:54发表的 :
998~~我刚才把图改了一下子~~
有个地方做错咯`~~你再看下咯~~
了了中午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27 2007-03-27 12:55
Quote:
引用第7420楼chamy于2007-03-27 12:54发表的 :
潮汕人~~喝茶如果讲究的话更麻烦
你好,忘了你怎么称呼?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32 2007-03-27 12:56
Quote:
引用第7424楼葉子于2007-03-27 12:55发表的 :
我們老闆台灣的,講閩南話噶~
.......
老板怎么样?黑不黑?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33 2007-03-27 12:56
Quote:
引用第7430楼了了于2007-03-27 12:56发表的 :
米米~~
我记起来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7439 2007-03-27 12:57
Quote:
引用第7436楼葉子于2007-03-27 12:57发表的 :
倆字 " 小氣"
这是台湾人的通病的,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