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小站|Connecting Lives With Infinite New Discoveries » 灌水乐园 »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夜来灌水声,猫聚知多少!

«368369370 371 372373374375» Pages: ( 371/503 total )
chamy 超级会员
#7400 2007-03-2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4楼天命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这里苍南那边也有很多讲闽南话的

苍南是什么地方?
葉子 高级会员
#7401 2007-03-2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0楼chamy于2007-03-27 12:47发表的  :

哦~~……我是茶米~~不一样,闽南话茶叶的意思


哦,,,這樣子,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7402 2007-03-2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7楼chamy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

小破孩好可爱啊

以前FLASH那套很有名的挖

现在不关注这个了

失去了感觉了呀

葉子 高级会员
#7405 2007-03-2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6楼天命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

呵呵`~~原来这样啊

叶子都快成了文具114了呢



沒辦法我干文具這行兩年了~~快瘋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406 2007-03-2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9楼葉子于2007-03-27 12:49发表的  :


應該是的,江西好象只有WU源有產茶吧,對這些不了解的說~

我也不是很了解拉

我不会喝茶的

那个有点苦涩~~~

葉子 高级会员
#7408 2007-03-2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8楼天命于2007-03-27 12:49发表的  :



还以为叶子有MJ捏



呵呵..等我有MJ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7409 2007-03-2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5楼葉子于2007-03-27 12:50发表的  :



沒辦法我干文具這行兩年了~~快瘋了~

叶子是做业务的吗?

天命 资深会员
#7411 2007-03-2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8楼葉子于2007-03-27 12:51发表的  :



呵呵..等我有MJ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啊~

恩,希望那天早点到来哈

呼呼

dzh998 超级版主
#7413 2007-03-2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394楼天命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

我们这里苍南那边也有很多讲闽南话的

龙港   灵溪?
葉子 高级会员
#7414 2007-03-2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6楼天命于2007-03-27 12:51发表的  :

我也不是很了解拉

我不会喝茶的

.......



呵呵...廣東人和福建人喜歡喝茶,我感覺喝茶很費勁,而且細節又很多,連用什麼茶杯什麼茶壺都有講究

那個暈啊,,我也不愛~
葉子 高级会员
#7415 2007-03-2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11楼天命于2007-03-27 12:52发表的  :

恩,希望那天早点到来哈

呼呼



我暫時沒有錢錢買邀請喔,還有

能告訴我邀請怎麼買嗎?
天命 资深会员
#7417 2007-03-2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13楼dzh998于2007-03-27 12:52发表的  :

龙港   灵溪?

灵溪那边素鸟语吧~~~龙港好象讲闽南语的多点

卡卡~~~

葉子 高级会员
#7418 2007-03-2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
引用第7409楼天命于2007-03-27 12:51发表的  :

叶子是做业务的吗?


不是業務是文員拉,,但是工作性質有點像是采購,,但是從來沒有下過單的~
«368369370 371 372373374375» Pages: ( 371/503 to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