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my 超级会员 #7400 2007-03-2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4楼天命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这里苍南那边也有很多讲闽南话的苍南是什么地方?
葉子 高级会员 #7401 2007-03-2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0楼chamy于2007-03-27 12:47发表的 :哦~~……我是茶米~~不一样,闽南话茶叶的意思哦,,,這樣子,呵呵....
天命 资深会员 #7402 2007-03-27 12: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7楼chamy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小破孩好可爱啊以前FLASH那套很有名的挖现在不关注这个了失去了感觉了呀
葉子 高级会员 #7405 2007-03-27 12:5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6楼天命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呵呵`~~原来这样啊叶子都快成了文具114了呢沒辦法我干文具這行兩年了~~快瘋了~
天命 资深会员 #7406 2007-03-2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9楼葉子于2007-03-27 12:49发表的 :應該是的,江西好象只有WU源有產茶吧,對這些不了解的說~我也不是很了解拉我不会喝茶的那个有点苦涩~~~
葉子 高级会员 #7408 2007-03-2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8楼天命于2007-03-27 12:49发表的 :哦还以为叶子有MJ捏呵呵..等我有MJ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啊~
天命 资深会员 #7409 2007-03-27 12: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5楼葉子于2007-03-27 12:50发表的 :沒辦法我干文具這行兩年了~~快瘋了~叶子是做业务的吗?
天命 资深会员 #7411 2007-03-2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8楼葉子于2007-03-27 12:51发表的 :呵呵..等我有MJ的時候我會告訴你的啊~恩,希望那天早点到来哈呼呼
dzh998 超级版主 #7413 2007-03-2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394楼天命于2007-03-27 12:48发表的 :呵呵~~原来是这样啊我们这里苍南那边也有很多讲闽南话的龙港 灵溪?
葉子 高级会员 #7414 2007-03-27 12:5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6楼天命于2007-03-27 12:51发表的 :我也不是很了解拉我不会喝茶的.......呵呵...廣東人和福建人喜歡喝茶,我感覺喝茶很費勁,而且細節又很多,連用什麼茶杯什麼茶壺都有講究那個暈啊,,我也不愛~
葉子 高级会员 #7415 2007-03-2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1楼天命于2007-03-27 12:52发表的 :恩,希望那天早点到来哈呼呼我暫時沒有錢錢買邀請喔,還有能告訴我邀請怎麼買嗎?
天命 资深会员 #7417 2007-03-27 12:5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13楼dzh998于2007-03-27 12:52发表的 :龙港 灵溪?灵溪那边素鸟语吧~~~龙港好象讲闽南语的多点卡卡~~~
葉子 高级会员 #7418 2007-03-27 12:5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7409楼天命于2007-03-27 12:51发表的 :叶子是做业务的吗?不是業務是文員拉,,但是工作性質有點像是采購,,但是從來沒有下過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