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encwx 超级会员 #6860 2007-03-27 00: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5楼逗逗于2007-03-27 00:39发表的 :现在风险投资很少在这个行业投入的做加工的一般还是要自己投资的,因为比较稳定的,风险不是很大,主要靠自己个人的技术
guanyu 超级会员 #6861 2007-03-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2楼asencwx于2007-03-27 00:39发表的 :不用很多钱的,估计也就10几万就够了吧这我还是可以的.
逗逗 超级会员 #6862 2007-03-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0楼asencwx于2007-03-27 00:41发表的 :做加工的一般还是要自己投资的,因为比较稳定的,风险不是很大,主要靠自己个人的技术目前苛捐杂税那么多,你仔细算帐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3 2007-03-27 00: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8楼逗逗于2007-03-27 00:40发表的 :倒,无语的是啊,现在的初步计划就是买一台雕刻机,我以前也是做过两年雕刻机编程的,再加上帮别人设计模具,应该也就差不多了,主要还是自己弄
asencwx 超级会员 #6864 2007-03-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2楼逗逗于2007-03-27 00:42发表的 :目前苛捐杂税那么多,你仔细算帐的在我们这边应该还可以的,小加工还是有一点的看头的
guanyu 超级会员 #6865 2007-03-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4楼asencwx于2007-03-27 00:39发表的 :好的,已经收到了哈保守估计,我在16万以里,随时可以用.
逗逗 超级会员 #6866 2007-03-27 00:4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3楼asencwx于2007-03-27 00:42发表的 :是啊,现在的初步计划就是买一台雕刻机,我以前也是做过两年雕刻机编程的,再加上帮别人设计模具,应该也就差不多了,主要还是自己弄前几年还行的,我的一个朋友做数控雕刻机的,前几年卖了1200W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868 2007-03-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59楼逗逗于2007-03-27 00:41发表的 :看着MM解馋好了,哈哈求你们了,别气我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69 2007-03-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4楼asencwx于2007-03-27 00:43发表的 :在我们这边应该还可以的,小加工还是有一点的看头的你还是之前仔细计算成本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0 2007-03-27 00: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5楼guanyu于2007-03-27 00:43发表的 :保守估计,我在16万以里,随时可以用.谢谢猫哥了,需要的时候再说吧
guanyu 超级会员 #6871 2007-03-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0楼asencwx于2007-03-27 00:41发表的 :做加工的一般还是要自己投资的,因为比较稳定的,风险不是很大,主要靠自己个人的技术我说的话,长期有效.
逗逗 超级会员 #6872 2007-03-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7楼asencwx于2007-03-27 00:44发表的 :纯粹做设计的话,我是怕青红不接哈貌似有自己的产品才可以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guanyu 超级会员 #6873 2007-03-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2楼逗逗于2007-03-27 00:42发表的 :目前苛捐杂税那么多,你仔细算帐的税款的确是名目繁多.
逗逗 超级会员 #6874 2007-03-27 00: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8楼guanyu于2007-03-27 00:44发表的 :求你们了,别气我了.不是气你,是帮你转移注意力,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5 2007-03-2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66楼逗逗于2007-03-27 00:43发表的 :前几年还行的,我的一个朋友做数控雕刻机的,前几年卖了1200W的那是卖机器的,我是做加工的,最不济的时候保本混口饭吃应该还是可以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6 2007-03-2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2楼逗逗于2007-03-27 00:45发表的 :貌似有自己的产品才可以的不用的,承接外面的产品设计和模具设计
逗逗 超级会员 #6877 2007-03-27 00: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3楼guanyu于2007-03-27 00:45发表的 :税款的确是名目繁多.是呀,面上的还不可怕,隐性的才真正可怕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asencwx 超级会员 #6878 2007-03-27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1楼guanyu于2007-03-27 00:45发表的 :我说的话,长期有效.嗯,猫哥有心了
逗逗 超级会员 #6879 2007-03-27 00:4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6875楼asencwx于2007-03-27 00:46发表的 :那是卖机器的,我是做加工的,最不济的时候保本混口饭吃应该还是可以的他们自己做系统软件的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