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 资深会员 #5827 2007-03-26 19:4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4楼guanyu于2007-03-26 19:39发表的 :你不是在版聊吗?偶在三面水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829 2007-03-26 19:4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6楼了了于2007-03-26 19:40发表的 :来人啊~送红包咯偶一直在的啊~~~怎么了了都看8到呢~~~~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831 2007-03-26 19:42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8楼了了于2007-03-26 19:41发表的 :偶也是三面啊~~可是三面都米人难道偶8是人吗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了了 高级会员 #5832 2007-03-26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29楼喵喵于2007-03-26 19:41发表的 :偶一直在的啊~~~怎么了了都看8到呢~~~~看到咯`~不过你在乱闪啊~~都不好好聊天
了了 高级会员 #5833 2007-03-26 19:4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1楼喵喵于2007-03-26 19:42发表的 :难道偶8是人吗应该不是吧~~你叫喵喵嗳~~应该是只猫~~~但是`~你的头像告诉偶~~你不是猫~~好像只是肥老鼠
喵喵 资深会员 #5834 2007-03-26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0楼zhuxiaowu于2007-03-26 19:42发表的 :偶进来看看.大家晚上好 你好~~~怎么称呼~~~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835 2007-03-26 19:4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2楼了了于2007-03-26 19:44发表的 :看到咯`~不过你在乱闪啊~~都不好好聊天偶米闪啊~~~一直在呐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喵喵 资深会员 #5836 2007-03-26 19:4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3楼了了于2007-03-26 19:44发表的 :应该不是吧~~你叫喵喵嗳~~应该是只猫~~~但是`~你的头像告诉偶~~你不是猫~~好像只是肥老鼠你再仔细看下,偶头像上还有虾米~~~~那可是偶要对你说的哦~~~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837 2007-03-26 19:4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4楼喵喵于2007-03-26 19:45发表的 :你好~~~怎么称呼~~~偶叫朱小伍.大家都叫偶小伍子
zhuxiaowu 高级会员 #5838 2007-03-26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今天早上做了個夢,夢裏我和幾個朋友被劫持了,大夥正考慮怎麽脫身的時候,鬧鐘響了。我起身正準備穿衣服上班,突然想到如果我溜掉了,剩下的哥們會不會被殺掉啊?兄弟如手足,我可不能扔下他們不管!於是,我有躺下接著睡了
喵喵 资深会员 #5839 2007-03-26 19:5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837楼zhuxiaowu于2007-03-26 19:49发表的 :偶叫朱小伍.大家都叫偶小伍子小伍子晚上好~~~~偶是喵喵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