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逗 超级会员 #560 2007-03-24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7楼天命于2007-03-24 19:07发表的:呵呵,这里也有补档区的可惜啊.......原来是这样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天命 资深会员 #561 2007-03-24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8楼逗逗于2007-03-24 19:07发表的:喵喵做FY人口普查的啊那应该我最大了挖都叫我大哥好了卡卡
葉子 高级会员 #562 2007-03-24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楼喵喵于2007-03-24 19:04发表的:那叶子比偶小咯~~~哈哈,叫姐姐 呵呵...沒叫姐的習慣怎麼辦呢?! 還有喔,你怎麼說的那麼肯定咧,,說不定我和我哥還是龍鳳胎來著呢~
喵喵 资深会员 #563 2007-03-24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2楼逗逗于2007-03-24 19:04发表的:你猜猜,哈哈虾米叫塔利班?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asencwx 超级会员 #564 2007-03-24 19:0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55楼逗逗于2007-03-24 19:07发表的:他正在无限接近的是啊,猫哥呢,他应该更接近了吧
asencwx 超级会员 #567 2007-03-24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天命于2007-03-24 19:08发表的:啊那应该我最大了挖.......天命很大么?
天命 资深会员 #568 2007-03-24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3-24 19:08发表的:是啊,猫哥呢,他应该更接近了吧呵呵,应该要到了呢卡卡
逗逗 超级会员 #569 2007-03-24 19:0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天命于2007-03-24 19:08发表的:啊那应该我最大了挖.......老人家高寿了?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571 2007-03-24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4楼asencwx于2007-03-24 19:08发表的:是啊,猫哥呢,他应该更接近了吧他去吃饭了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572 2007-03-24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1楼天命于2007-03-24 19:08发表的:啊那应该我最大了挖.......命哥哥~~~` 了了呼醒了~~`
了了 高级会员 #574 2007-03-24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天命于2007-03-24 19:10发表的: 我素60年代的挖你说大伐= = 。骗人`~命哥哥在骗人~~~||||||
喵喵 资深会员 #575 2007-03-24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3楼天命于2007-03-24 19:04发表的:说的么错啊求人就得低声下气啊低声下气?偶还米试过,想想都讨厌那种感觉 依然相信人性本善 相信爱与奇迹 相信只要紧要关头不放弃 绝望就会变成希望!
逗逗 超级会员 #576 2007-03-24 19:1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0楼天命于2007-03-24 19:10发表的: 我素60年代的挖你说大伐19世纪60年代?厉害,哈哈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逗逗 超级会员 #577 2007-03-24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2楼了了于2007-03-24 19:10发表的:命哥哥~~~` 了了呼醒了~~`了了晚上好 他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不慕五岭豪杰墓, 无花无酒锄做田!
了了 高级会员 #578 2007-03-24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73楼天命于2007-03-24 19:10发表的:老夫今天39~~卡卡了了40有3了~~~ = = ||
asencwx 超级会员 #579 2007-03-24 19:1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66楼天命于2007-03-24 19:09发表的:好象这里的补档斑竹都是挂名的呀版主是管理的,不是帮忙补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