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61 2007-03-26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5楼guanyu于2007-03-26 16:41发表的 :今天人少,肯定会中的.说啥呢啊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63 2007-03-26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0楼guanyu于2007-03-26 17:24发表的 :不知道啊?突然就都散了.一枪把鸟就打散拉
guanyu 超级会员 #5464 2007-03-26 17:2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59楼风云阁于2007-03-26 17:19发表的 :还是猫兄时间充裕 还行,我在番茄灌水.
guanyu 超级会员 #5465 2007-03-2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1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24发表的 :说啥呢啊跟你没关系,你不会去的.
guanyu 超级会员 #5466 2007-03-26 17:2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3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24发表的 :一枪把鸟就打散拉你准备干什么去?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67 2007-03-2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6楼guanyu于2007-03-26 17:25发表的 :你准备干什么去?做饭啊,我刚下班回来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68 2007-03-26 17:2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5楼guanyu于2007-03-26 17:25发表的 :跟你没关系,你不会去的.啥啊 就说我不会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69 2007-03-26 17:28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7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26发表的 :做饭啊,我刚下班回来你终于回来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71 2007-03-26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9楼guanyu于2007-03-26 17:28发表的 :你终于回来了.恩,还没死呢
guanyu 超级会员 #5472 2007-03-26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8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26发表的 :啥啊 就说我不会去?番茄的体育版聊,你懂吗?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73 2007-03-26 17:29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69楼guanyu于2007-03-26 17:28发表的 :你终于回来了人太少拉~~~~
guanyu 超级会员 #5474 2007-03-26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1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29发表的 :恩,还没死呢这几天,晚上都没人了.
growing-13 荣誉会员 #5475 2007-03-26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2楼guanyu于2007-03-26 17:29发表的 :番茄的体育版聊,你懂吗?到什么时候,完了我做饭好了和你吹牛去
guanyu 超级会员 #5477 2007-03-26 17:30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3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29发表的 :人太少拉~~~~不知道都在干什么?
guanyu 超级会员 #5478 2007-03-26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5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30发表的 :到什么时候,完了我做饭好了和你吹牛去今天没了.
guanyu 超级会员 #5479 2007-03-26 17:31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5476楼growing-13于2007-03-26 17:30发表的 :晚上我陪你 ,现在去做饭你先忙吧,我不在这里,就在番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