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80 2007-03-26 15:13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2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他是有时穷有时富的那种哈难道他是小偷???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2 2007-03-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4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3发表的 :我只要中会就好~!再高也只是好看而已,怕被干掉ID偶尔来看看就不会了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83 2007-03-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73楼天命于2007-03-26 15:12发表的 :所以说要打劫只能打劫小新的了只认钱来不认人,有钱人都劫~!
天命 资深会员 #4985 2007-03-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3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只认钱来不认人,有钱人都劫~!呵呵这个我素穷人所以打劫我素米用的捏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86 2007-03-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1楼天命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呵呵,小偷这里有吗?小偷才是有时穷来有时富的
asencwx 超级会员 #4987 2007-03-26 15:14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0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3发表的 :难道他是小偷???主要是交易吧,有时钱太多,有时一下子就花光了
天命 资深会员 #4988 2007-03-26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2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偶尔来看看就不会了恩这个说的么错了啊或者多水几T也不会被喀嚓的哦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89 2007-03-26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2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偶尔来看看就不会了那就不怕了,一般我的论坛ID,3个月内都会被我全部上一遍!!
天命 资深会员 #4990 2007-03-26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7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主要是交易吧,有时钱太多,有时一下子就花光了呵呵~~~这个说的米错啊嘿嘿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1 2007-03-26 15:15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4楼天命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呵呵我哪时富有过了啊郁闷了捏钱这东西,偶尔数一数还是过瘾的,虽然不是自己的哈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92 2007-03-26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5楼天命于2007-03-26 15:14发表的 :呵呵这个我素穷人.......那加入我们打劫组织吧~!
天命 资深会员 #4994 2007-03-26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2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6发表的 :那加入我们打劫组织吧~!恩这个我封你做老大好了呢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5 2007-03-26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89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5发表的 :那就不怕了,一般我的论坛ID,3个月内都会被我全部上一遍!!那应该就没什么问题,我现在是有些论坛我根本就不想去理他哈
天命 资深会员 #4997 2007-03-26 15:16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5发表的 :钱这东西,偶尔数一数还是过瘾的,虽然不是自己的哈呵呵~~~这个米错啊嘿嘿看着让人心动的东西啊我都想行动了呀
asencwx 超级会员 #4998 2007-03-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2楼剑啸何方于2007-03-26 15:16发表的 :那加入我们打劫组织吧~!好像现在这个样子很难打劫到人的
剑啸何方 高级会员 #4999 2007-03-26 15:17 私信 引用 编辑 Quote:引用第4991楼asencwx于2007-03-26 15:15发表的 :钱这东西,偶尔数一数还是过瘾的,虽然不是自己的哈我十五岁的人生目标:到40岁,穷的只剩下钱~!